(香港14日讯)早前在自己住所香消玉殒的香港艺人“靓绝五台山”蓝洁瑛,据悉其家人将于明天(15日)为她举行简单告别式,届时有入殓师(死人化妆师)为她“扮靓上路”,遗体随后会移送往火化。

蓝洁瑛早前于家中倒毙,终年55岁。生前笃信天主教的她获所属堂区圣亚纳堂为她举行追思弥撒,其家人曾明言不会再有任何出殡仪式,

Advertisement

不过根据香港媒体透露,蓝洁瑛遗体目前仍存放在西环域多利亚公众殓房,而亲姐蓝洁卿已定于15日为她在殓房举行简单的辞灵礼。

据悉因失救多时才被发现,蓝洁瑛遗体已有发臭和腐败情况,其家人届时会为她安排葬仪师,好让她能够以最美姿态离开这世间,及与至亲见最后一面,不过不会有瞻仰遗容的仪式。

Advertisement

蓝洁瑛的灵柩随后将移送往哥连臣角进行火化,这位一代美人将真正远离尘世,而骨灰将会交由教会安排放置。

Advertisement

另外,由于蓝洁瑛生前自爆曾遭“娱乐圈大佬”强奸,此事到目前为止仍未水落石出,有化名“蓝洁瑛感谢所有人”的网民,于微博留言指蓝洁瑛的法律援助团,将全力追查她生前被侮辱事件冀严惩强奸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