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8日讯)由《哈利•波特》作者J.K.罗琳全新创作的神奇动物系列之《格林德沃之罪》,日前发布演员幕后花絮版预告,其中《神鬼奇航》饰演杰克•斯派罗船长的强尼戴普亦有亮相。

同时一款颇具复古风的IMAX手绘海报也在周四曝光,其中“小雀斑”手持魔杖和神奇魔法箱屹立中央;加上年轻的“邓布利多”、默然者“克雷登斯”,还有黑巫师“格林德沃”等皆在海报中。

Advertisement

中国IMAX推出神奇动物2手绘海报。
中国IMAX推出神奇动物2手绘海报。

在幕后花絮的预告中,饰演年轻版“邓布利多”(哈利波特系列中的霍格沃茨魔法学校校长)的Eddie Redmayne,与“小雀斑”合作执行任务。

神奇动物系列首部曲《神奇动物在哪里》在2016年11月上映后,于全球总计赚得8.14亿美元(约33.9亿令吉),使其成为当年最卖座的电影第八位,及最高销量的电影专营权第八位。

Advertisement

该片还获得英国电影和电视艺术学院的五项提名,得到“最佳艺术指导奖”。此外,《神奇动物在哪里》还赢得第89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服装设计奖,并入围了最佳艺术指导奖,叫好叫座。

Advertisement

所以万众期待的续集《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由原班人马埃迪•雷德梅恩、凯瑟琳•沃特森、丹•福格勒、艾莉森•苏朵儿和约翰尼•德普等联袂主演,将于11月15日全马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