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27 日讯)香港著名女子团体Twins成员之一钟欣潼(阿娇),和台湾“医界男神”赖弘国于今年5月率先在美国举办婚礼后,阿娇周五兴奋宣布二人已申请到排期注册,终于可公布确实日期!

不过,钟欣潼在5月受访时也表示,她在美国举办的这场婚礼只不过是一场小型的Pre-wedding Party而已,并没有注册签名仪式,这也意味着钟欣潼与赖弘国至今都还没有正式成为合法夫妻。

Advertisement

据香港媒体报导,阿娇周五兴奋宣布:“我们就会在12月18日签纸(注册),12月20日摆酒,好开心终于可以讲出来!婚礼也准备得如火如荼,现在准备宾客名单,大部分朋友都会来。”

Advertisement

“好开心可以和朋友、亲戚一齐庆祝这个重要的一日。谢谢大家!”两人还异口同声答谢大家的祝福。

Advertisement

最近赖弘国在上一个综艺节目时,讲到二人相遇的经过,“她自己一个人,我的工作也是自己一个人常飞来飞去的,遇到的时候就是互相了解彼此的孤独感,后来才慢慢的走在一起。”

“不管我们之前原生家庭怎么样,接下来就是做到我们两个是一个好的原生家庭,一个好的环境,让小孩成长。”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