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24日讯 )拥有“大只佬”好身材的46岁的好莱坞男星巨石强森(Dwayne Johnson),为了拍摄新电影《Hobbs and Shaw》,通过18周强力健身和吃寿司增肌到118公斤!

巨石强森日前在社交媒体放上强力训练过后的全身照,胸、腹肌、手臂变得更壮更明显,直逼“地表最强男人”!

Advertisement

他在社交媒体贴文表示:“经过18周的努力训练,成功增肌体重也达到260磅(118公斤),我准备要拍《速度与激情》系列衍生的新片《Hobbs and Shaw》了,我们要把这部片提升到另一个境界。”

Advertisement

摔跤选手出身的强森,一向来都以大肌肉的壮汉形象著称,社交网站也都充满他在健身房训练的影片。

Advertisement

 

 
 
 
 
 
 
 
 
 
 
 
 
 
 
 

A post shared by therock (@therock) on

Advertisement

而这次爱吃寿司的巨石强森除了秀出18周强力健身努力增肌的健身照之外,还上载了好几次在一餐Cheat Meal吃下80块寿司的照片,让粉丝们都惊呆了!

虽然寿司除了淀粉外还有鱼肉、牛肉等蛋白质,加州卷中又有酪梨等健康食材,很适合他的强力健身训练菜单,只是80块这个量,还不是普通人可以啃得下呢!

他也在寿司照片上幽默的写着:“现在是我和寿司搏斗的时间,而且我们都没有失败者,只有胜者,尤其是我那特别大、贪婪和贪吃的肚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