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17日讯 )继迪士尼动画电影吹起翻拍真人版风潮后,华纳兄弟集团也不落人后,即将为家户喻晓的童年经典动画短片《Tom and Jerry》,开拍真人版电影!

跟据《好莱坞报道》,电影制片人蒂姆•斯托姆正在与华纳兄弟动画集团合作,为开拍真人版《Tom and Jerry》电影进行商讨。

Advertisement

即将迈入80周年纪念

《Tom and Jerry》系列开始于动画先驱威廉汉纳和约瑟夫巴贝拉创建的一系列短片动画片,并于1940年首次推出,所以迈入2020年就是这部动画片的80周年纪念!

Advertisement

在这期间他们赢得了七个奥斯卡奖动画短片,打平了迪士尼1939年《糊涂交响曲》(Silly Symphonies)创下的记录。

Advertisement

据悉这部电影将采用真人和真实背景,加上CG动画的形式上演,而且为了还原动画版“默剧”形式,真人版也可能不会让Tom和Jerry开口说话。

《Tom and Jerry》简介

Advertisement

《Tom and Jerry》的故事情节围绕着一对常见的家猫汤姆和老鼠杰瑞而展开,汤姆总是不断努力的去捉同居一室的老鼠杰瑞,并不断地努力驱赶着这位讨厌的房客,但总是失败。

汤姆在片中经常使用斧头、锤子、炸药、鞭炮等暴力工具或陷阱来对付杰瑞。但杰瑞非常机灵,时而使汤姆的诡计适得其反,让汤姆自食其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