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罗那11日讯)阿根廷和西甲豪门巴塞隆纳巨星“跳蚤”梅西,周三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宣布,将与世界上最负盛名的马戏团之一,太阳马戏团展开合作。

梅西先是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传了一段穿着太阳马戏团T恤颠小丑鼻子的视频,让粉丝议论纷纷。

Advertisement

过后他在周三又上传了一张穿着有太阳马戏团T恤的照片,而其Instagram也显示与太阳马戏团合作的字眼。

Advertisement

他在贴文写道:“我很荣幸地宣布,我与太阳马戏团达成合作,2019年我们将联手发布一个全新的节目,节目将以我的生活和对足球的热情为基础。”

Advertisement

不过,梅西和太阳马戏团方面都没有透露演出的具体时间和地点,但表示这次表演将会是一次世界性的巡演。

对于这次同梅西的合作,太阳马戏团的总裁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这样一位传奇达成合作,我们相信,会将梅西的才华在舞台上栩栩如生的表现出来,这将会触动台下的观众,并且同球迷产生良好的互动。”

Advertisement

加拿大太阳马戏团是一个世界闻名的娱乐演出公司,他们经常以流行文化符号为主题办演出,例如以迈克杰逊、猫王和披头四等等专属主题,现在则要涉足足球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