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9日讯)梦工厂出品的动画片《驯龙高手(How To Train Your Dragon)》系列一直备受好评,而阔别上一部《驯龙高手2》4年多后,系列第三部也是终结篇即将于明年2月上映,最新预告亦已出炉!

在纽约动漫展推介的最新预告片段中,小嗝嗝(Hiccup)的父亲抱着他并且和他说:“总有一天,你会找到那个隐秘的世界,人类和龙也终将不再有战争。”同时龙族最后的栖息地“隐秘的世界”曝光。

Advertisement

据悉在《驯龙高手3:隐秘的世界》中,小嗝嗝和无牙仔(Toothless)将找到他们真正的使命,小嗝嗝和阿丝翠德一起成为伯克岛的族长,无牙仔则成为龙族的老大。

他们分别成为领袖之后,必须面对有史以来最可怕的威胁。而小嗝嗝和无牙仔为了找寻“隐秘的世界”,达到人类和龙族和平相处的使命而再次踏上征程。

Advertisement

2010年梦工厂推出的《驯龙高手》系列从未让人失望过,前两部电影全球范围内赚了10亿美元(约42亿令吉)之后(第二部6.21亿美元,第一部4.95亿),想必这部新作一定会继续让人惊喜。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