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27日讯)台湾综艺歌手“小哥”费玉清在出道46年,突然在周四公开亲笔信,宣布将于2019年巡回演唱会结束后正式退出演艺工作!

根据台湾媒体报导,历经演艺圈不同阶段的小哥表示,他对这一路走来的岁月都觉得知足和感恩,并认为人生没有遗憾了,但因为失去双亲的关注与叮咛,他已没有了在演艺圈继续迈进的动力与方向。

Advertisement

虽然他指出要退出整整打拼了46年的演艺圈有着万般不舍,但他更想要停下演出的脚步,学习慢活莳花弄草,过着云淡风轻的日子,这是他最艰难的一个决定,也将是他最难面对的一次演出。

他也在信里感激一路走来歌迷和朋友们一直以来对他的支持与厚爱,即使是最后一次的巡回演唱,费玉清仍表示会尽最大的努力准备好交出最棒的表演,以示感谢。                 

Advertisement

费玉清写下要告别娱乐圈的亲笔信内容。
费玉清写下要告别娱乐圈的亲笔信内容。

继2017年五场成功的巨蛋演唱会后,费玉清又将于2019再次举办五场《费玉清2019个人演唱会》,预计明年2月8、9日在台北小巨蛋、5月11日移师高雄巨蛋,5月18、19日再回台北小巨蛋开唱。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