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25日讯)《变形金刚》(Transformers)系列拆分的首部前传电影《大黄蜂》(Bumblebee),周二发布了最新官方预告,讲述第一代G1造型的大黄蜂如何与女主角相遇,而擎天柱客串出现更是亮点!

《大黄蜂》发布最新预告,曝光更多剧情,大黄蜂受伤后变形甲虫车,与少女Charlie相遇后原本温馨一起生活。

Advertisement

然而好景不长,军方和霸天虎阵营为寻找大黄蜂结成联盟,展开凶残追杀。大黄蜂也切换至战斗模式,一场关乎地球和人类存亡的生死之战不可避免。

值得一提的是,自《大黄蜂》开拍以来,作为变形金刚“好人”阵营博派的领袖擎天柱,将在影片中如何出现一直备受影迷关注。而在这支预告片中也揭露了擎天柱是以全息影像的方式首度亮相。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大黄蜂》是由《魔弦传说》导演塔拉维斯•奈特执导,迈克尔•贝、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担任制片人,海莉•斯坦菲尔德、约翰•塞纳、小豪尔赫•兰登伯格等共同主演。

这部电影预定今年12月21日在北美正式上映,而马来西亚有望同步上映。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