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标签“新大马”的国度里,仿佛给人一种“万象更新”的心情,《精彩大马》也以全新的面貌与大家见面了。

在2016年8月1日创刊,《M中文网》在这几年成功在中文网媒市场立足,而现在我们蜕变为《精彩大马》,“专业、精准、即时、创新”的精神,依然是我们不断奋进的内动力,努力为大家做好新闻。

Advertisement

我们以“内聚人心,外树形象”为宗旨,推送中立、无党派的紧追时事报导与时事评论,多角度关注国内外的发展动态,冀求成为国内读者与外界“接轨”的桥梁。

《精彩大马》面世是本团队成功路上的里程碑,不但是我们的新起点,也是新闻内容迈向新阶段的标杆,在保留原有风格的同时,务求成为一个畅通的交流平台,为新闻自由、民主以及国家与社会改革创新有所建树。

Advertisement

我们最后定新名为《精彩大马》,展露我们在新闻立场的“简单质朴”,那就是我们在创刊时强调的“醒脑不洗脑”原则。

Advertisement

我们认为,媒体脱离传播原则、主观臆断地对某某课题或新闻注入本身的客观立场,极易丧失媒体激荡思维与监测执政者及社会的功能。《精彩大马》不哗众取宠,不高调论事;虽然我们中庸报导,但求深入探讨。

“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承蒙大家的支持,这份一起成长、分享、进步的联系建之不易,我们因你们而精彩。

Advertisement

《精彩大马》执行主编
方君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