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航长程(AAX)4月9日(周二)宣布,继首个飞往西安的航班在上周运营后,该公司为了进一步巩固他们在中国市场的业务范围,往返吉隆坡与长沙的航班将复飞。

从7月5日(周五)起,游客能以每周四趟的航班频率,再一次直飞湖南省的首都及最大的城市 —— 长沙。

Advertisement

为了庆祝此里程碑,亚航长程很高兴地宣布飞往长沙的机票正式开卖,全包*单程票价仅从388令吉起。

这次的促销将为乘客提供探索这座美丽的城市,以及欣赏风景如画的北滨,以及绿树成荫街道的绝佳机会。

Advertisement

从即日起至2024年4月21日,民众透过亚航官网AirAsia MOVE应用程序(前身为airasia Superapp)预订机票,将能享有这项优惠。

Advertisement

旅行时间为2024年7月5日(周五)至2024年10月26日(周六)。

作为中国首批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之一,长沙拥有世界著名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也是好莱坞大片《阿凡达》的取景地点(张家界)。

Advertisement

亚航长程预计复飞这条航线将受到热烈欢迎,以及将根据需求持续发展。

此外,长沙还获得了众多荣誉,其中包括“中国优秀旅游城市”称号,还被指定为“世界媒体艺术之都”及“东亚文化之都”。

长沙是亚航长程所运营飞往中国的第6条航线。这补充了大马亚航(航班代码 AK)在大中华区现在正运营的12条航线,包括广州、昆明、桂林、南宁、泉州、汕头、深圳、武汉、台北、高雄、澳门及香港。

亚航长程总执行长本杰明依斯迈(Benyamin Ismail)表示:“对我们来说,中国一直是最受欢迎且增长最快的市场之一。今天宣布此消息,意味着我们正进一步在世界最大国家之一巩固自己的立足点,也彰显了我们作为该区域最大的国外廉价航空的地位。”

“我们于2019年承载了超过14万名乘客往返长沙。为了满足对这条航线强劲的需求,我们将全力推动行业发展,以实现政府今年提出的2700万人次国际游客入境目标。”

“此外,我们仍致力于扩大我们的网络,这不仅能保持亚航集团作为最大的外国最有价值航空公司(按运力计算)的市场主导地位,还能够持续激发航空旅行,确保每个人都能享受经济实惠的旅行。”

即日起至2024年11月30日(周六),所有大马公民均可免签证入境中国旅游,最长逗留时间为15天。

往返吉隆坡(KUL)与长沙(CSX)的航班列表如下:

往返吉隆坡(KUL)与长沙(CSX)的航班列表。-亚航提供-
往返吉隆坡(KUL)与长沙(CSX)的航班列表。-亚航提供-

*此促销全包单程票价包含机场税、MAVCOM 费用、燃油附加费及其他相关费用。须符合条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