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斋节即将来临,大马乐高乐园度假村(LEGOLAND® Malaysia Resort)邀请民众,从4月4日(周四)至5月12日(周日),到“Play Unstoppable”主题乐园玩,同时重温甘榜生活的美好回忆,以及感受充满活力的马来传统庆典活动。

届时民众将能体验经典的甘榜游戏和令人兴奋的新景点、出席全球首部乐高好朋友4D电影《外星人入侵》(Alien Invasion)的首映,并通过与“Play Unstoppable”有关的活动来激发自己的创造力。

Advertisement

你可以和家人一起观赏《外星人入侵》,电影中会有你喜爱的乐高朋友角色。这部4D电影能让你仿佛身临其境,体验电影里的角色所经历的冒险旅程。

“Play Unstoppable”创意挑战活动

Advertisement

大马乐高乐园度假村积极响应乐高的全球“Play Unstoppable”活动,鼓励孩子们(尤其是女孩)在玩乐中打破性别壁垒,释放自身的无限潜力。

Advertisement

你可以让孩子在“重建世界”(Rebuild the World)景点,参加创意游戏挑战,并搭建出特别的Lego。

另外,这里也有传统甘榜游戏能为各年龄层的儿童提供丰富有趣的游戏体验。

Advertisement

你还可以和家人在这个主题乐园的各个角落拍照打卡。

届时会有充满活力的马来传统庆典活动。-大马乐高乐园度假村提供-
届时会有充满活力的马来传统庆典活动。-大马乐高乐园度假村提供-

怀旧的开斋节体验

你有机会参观传统村庄Halaman Desa,或在Teratak Bonda穿上特别服装,与色彩缤纷的三轮车拍照留下美好回忆。

若你想体验更多乐趣,你可以到Anjung Sari,你能在这里体验传统游戏,如carrom、congkak、batu seremban等。

这里也有开斋节寻宝活动,你只需找出隐藏在MINILAND Amazing Malaysia和Kampung Cluster中的马来粽即可。

你还可以在周末参加蜡染绘画和马来粽编织等文化工作坊。

喜欢看表演的朋友,也别错过生动的舞蹈表演和引人入胜的“Joged Uda & Dara”音乐剧。

大马乐高乐园度假村区域总监林忠延(C.S.Lim)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将开斋节的传统文化、乐高的创意和“Play Unstoppable”活动的激励精神独特地融合在一起。今年将有全新的4D电影体验、令人兴奋的挑战,以及充满活力的甘榜文化。”

欲知更多详情,欢迎浏览大马乐高乐园度假村的官网脸书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