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亚航(航班代码 AK)周二(12日)宣布,令人期待已久的芭堤雅航线已恢复运营,从2024年6月17日(周一)起,每周会有三趟从吉隆坡飞往泰国芭堤雅的航班。

为了庆祝复飞芭堤雅航线,亚航从即日起至2024年3月24日推出优惠活动,从吉隆坡飞往芭堤雅(乌塔堡)的全包单程机票从99令吉*起。

Advertisement

此外,从芭堤雅飞往吉隆坡的全包单程机票从990泰铢*(约129令吉)起。

此促销的旅行日期为2024年6月17日至2025年6月16日,民众可透过亚航官网或AirAsia MOVE(前称为 airasia Superapp)预订机票。

Advertisement

继吉隆坡飞往曼谷(廊曼国际机场及素万那普国际机场)、甲米、清迈、普吉岛和合艾/新山飞往曼谷(廊曼国际机场)/槟城飞往曼谷(廊曼国际机场)后,从吉隆坡飞往芭堤雅的航线是亚航开通的第9条直飞泰国的航线。

Advertisement

当然这也是继亚航近日推出的‘Takeover Thailand’ 活动后,持续推广‘微笑之国’的举措,旨在强调该国为大马、新加坡、印尼等其他国家的首选旅游胜地。

作为泰国的第8大城市,芭堤雅一直是国内外游客的首选旅游胜地。

Advertisement

从格兰岛的原始海岸到芭堤雅的水上市场,这座海滨小镇必定有适合所有旅客探索的热点。

此外,亚航于2019年也曾承载了超过6万名乘客往返吉隆坡与芭堤雅。

亚航航空集团有限公司集团总执行长Bo Lingam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复飞泰国湾东海岸的城市,提供从吉隆坡起飞的唯一直飞航线。”

“这条新增的航线突显了我们持续为空中旅行提供便捷性的承诺,尤其是连通吉隆坡至如芭堤雅一样的二线城市。”

“在2023年,我们承载了约270万名乘客往返大马和泰国,我们坚信复飞这条热门航线能够激发更多旅客往返泰国,使我们的‘Takeover Thailand’活动取得进一步成功。”

从吉隆坡(KUL)飞往芭堤雅-乌塔堡(UTP)的航班如下:

-亚航提供-
-亚航提供-

*全包单程票价从99令吉起,包含机场税、MAVCOM费用、燃油附加费及其他相关费用。须符合其他条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