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亚航(航班代码AK)周一(4日)为大马第二大枢纽——亚庇,迎来另一个里程碑,以100%载客率庆祝飞往韩国首尔的首航航班。

这条新航线已正式起航,以每日的航班频率运营,该航线标志着亚航在沙巴不断扩展,如今,共有18条航线和每周282趟往返亚庇的航班。

Advertisement

此外,这条直飞航线更促进了两个目的地(亚庇和首尔)之间的便捷性,让乘客有机会以实惠的票价探索丰富的文化、迷人的风景和多样化的美食体验。

-亚航提供-
-亚航提供-

Advertisement

乘客通过这条航线将踏上一段穿越首尔标志性地标的旅程,如参观景福宫及清溪川,旅客可在望远市场品尝各种美食,还有各个角落的美景,势必让旅客有个难忘的旅程。

Advertisement

为了庆祝此次的首航航班,亚航与沙巴旅游局和韩国旅游发展局共同举办一场欢送仪式,为机上的乘客送行,还有吉祥物亮相以及赠送乘客周边产品。

-亚航提供-
-亚航提供-

Advertisement

亚航航空集团有限公司集团总执行长Bo Lingam指出:“2023年,约有15万名韩国游客到访沙巴,我们期待今年能承载更多游客前往沙巴。”

“随着我们持续发展东马的枢纽,这次的举措将巩固亚庇为活跃的航空基地,运营着飞往9个国内及9个国际目的地的航班。”

他说:“韩国一直是沙巴三大旅游市场的来源之一,开通这条航线不仅能够促进该州属的旅游及贸易,还能够增强韩国和沙巴之间的文化及经济联系,同时为两国人民带来共享的福利。”

-亚航提供-
-亚航提供-

亚航为了欢庆首航还推出了特别促销,全包*单程促销票价从389令吉起,即可从沙巴飞往首尔

该促销票价从3月5日起至3月17日开放发售,旅行日期为即日起至2024年10月26日之间,乘客可浏览官网(airasia.com)或通过AirAsia MOVE应用程序(前称为airasia Superapp)预订机票。

所有来自免签国家的旅客(包括马来西亚)都需在入境韩国之前申请电子旅行许可(K-ETA),任何入境韩国的旅行条件,请点击这里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