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顶尖专业咖啡与茶品牌The Coffee Bean & Tea Leaf ® 宣布,他们携手知名生活方式品牌、以有趣且色彩鲜亮的角色而闻名全球的tokidoki,推出全新系列周边产品。

这是tokidoki与The Coffee Bean & Tea Leaf ®首次展开合作,将推出4个tokidoki角色,即Donutella、Buddy Sip、Sandy,以及B-Dragon。

Advertisement

大马The Coffee Bean & Tea Leaf ®市场营销与创新主管菲奥娜罗德里格兹(Fiona Rodrigues)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将这个独家的tokidoki系列引进大马。”

“大马社群多元化且充满活力,同时热衷于创新和独特体验,因此tokidoki非常适合大马社群的喜好。我们相信这个系列将与那些不仅重视咖啡和茶的品质,还通过俏皮且多姿多彩的设计来表达自我的大马人产生共鸣。”

Advertisement

此外,The Coffee Bean & Tea Leaf®全球首席营销官丽莎兰森(Lisa Ransom)补充:“我们双方的品牌都致力于创意和创新,而我们也相信这一系列产品将充分展现这一理念。我们迫切希望看到我们的顾客以时尚的方式享受他们最喜欢的咖啡和茶。”

Advertisement

另外,tokidoki联合持有人兼艺术家西蒙雷诺(Simone Legno)表示:“我很荣幸能够与历史悠久的The Coffee Bean&Tea Leaf®合作。”

“自从在20年前搬到加利福尼亚州以来,我一直是The Coffee Bean & Tea Leaf®的粉丝。我耗费许多时间在他们环境优美的咖啡馆处理我的工作。”

Advertisement

“我经常在上班途中或午休时前往这家咖啡馆购买咖啡,同时也会一边享受精调饮品和健康美食,一边思考和绘画。因此,能够将我充满正能量的艺术与这个深具包容性的品牌串联起来,我们深感自豪。”

以下是全新tokidoki系列周边产品:

全新tokidoki系列周边产品有tokidoki Dragon(左起)、tokidoki Donutella和tokidoki Pins。-The Coffee Bean & Tea Leaf提供-
全新tokidoki系列周边产品有tokidoki Dragon(左起)、tokidoki Donutella和tokidoki Pins。-The Coffee Bean & Tea Leaf提供-

tokidoki Dragon(每件售价为168令吉)

这款与众不同的黑色水瓶以tokidoki重叠艺术为设计,其鲜艳色彩将使你在外出时备受瞩目。它的大容量(500毫升/17盎司)可让你迎合潮流趋势,同时让你每天能喝足够的水。

tokidoki Donutella(每件售价为168令吉)

这款设计迷人的tokidoki不锈钢随行保温杯,能让你最喜爱的饮品保持温热或冰爽可口长达6小时。其防漏翻盖设计让你在享受美味饮品的同时,也尽显个性。

tokidoki Pins(每枚售价为28令吉)

你能用这款俏皮魅力的tokidoki角色徽章系列,来展现你的个性。选择一个最能代表你的角色,别在你的衣服或包包上,彰显你个人的独特风格。

此外,民众在TCB卡中充值至少150令吉*时,将可免费获得一枚徽章。徽章将于每周按时推出,送完即止:

  • 1月23日至1月29日:Donutella
  • 1月30日至2月5日:Buddy Sip
  • 2月6日至2月12日:Sandy
  • 2月13日至2月20日:B-Dragon

注:存货有限,送完即止,须符合条款和条规。

欲知更多关于The Coffee Bean & Tea Leaf®的详情,欢迎浏览The Coffee Bean & Tea Leaf®的脸书InstagramTikTok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