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农历新年,IPC购物中心(IPC Shopping Centre)隆重推出“龙马祥园”,即日起至2月25日(周日)有多项阖家欢乐的新春活动,让民众从各种工作坊、有奖活动和各种表演中,感受生生不息的“龙马精神”,在新的一年福泽富足。

迎来20周年庆的IPC购物中心,在这个春节欢庆“双喜”之福,设计团队在位于G层的大厅匠心设计了朝气满满的“龙马祥园”。装饰着靓丽灯笼的宏伟拱门在大厅迎接着访客们,周围的樱花点缀出非凡的温馨氛围。

Advertisement

该装饰融入了祥龙经典的朝气、勇气和吉祥特征,不仅呈现热闹的新春佳节气氛,还同时致敬和颂扬该购物中心多年来的成就,是对这个万物复苏、生机勃勃季节的由衷赞美。

在这个“龙马祥园”内,访客可以与亲人一起走过“丰盛之桥”,迈向充满新生和富足的一年。园子内的中心地带耸立着煜煜生辉的“红色智慧许愿树”,欢迎访客们把对来年的期许挂在树上,祝愿好运、丰盛和成功继续降临。

Advertisement

该购物中心也邀请各个家庭在游戏区一同创造美好的回忆,还能在Små Buddies吉祥物注入展现个人风格的色彩,并通过巨型LED的投影屏欣赏自己栩栩如生的创意。

Advertisement

IPC购物中心总经理林俪莹指出:“过去20年诚心为社区服务的IPC购物中心,正迎来下个10年的新篇章,我们希望继续发挥新年祝福语‘龙马精神’所蕴含的精髓,散发正能量、欢乐和幸福的精神,让IPC购物中心成为所有访客首选的团圆共聚场所。”

“‘龙’和‘马’结合了生肖与我们标志性瑞典文化的象征——达拉木马,并希望在这座以瑞典风格为主的购物中心内,将财富、幸运和祝福传递给我们的消费者。”

Advertisement

她补充:“我们把传统中国元素和现代的节庆元素融为一体,创造真正身临其境的独特体验。我们致力庆祝文化的多样性和传统,通过这些充满节日气氛的装饰来丰富这项传统佳节的庆贺体验。”

“在2月10日和2月11日,大堂精心策划了精彩绝伦的庆祝活动,包括各种节日美食、值得在Instagram上打卡分享的现代装饰,还有屡获殊荣的一鸣狮艺馆带来舞龙、舞狮、五人击鼓表演。”

“此外,我们还为孩子们安排一系列Små Club活动,让一家大小欢聚一堂共庆甲辰龙年的到来。我们期待民众在IPC购物中心尽情享受特别且难忘的购物体验。”

一起跨过“丰盛之桥”,迈向充满新生和富足的一年。-IPC购物中心提供-
一起跨过“丰盛之桥”,迈向充满新生和富足的一年。-IPC购物中心提供-

在这期间,IPC购物中心的大堂打造了丰富的新春市集,由各式各样的快闪店组成。

同时,欢迎民众在二楼的Funland参加各类DIY工作坊,将有机会亲自绘制新春佳节装饰品。福气满满的财神爷与小仙女,及IPC Små Buddies吉祥物将游走在广场四周,别忘了“抓住”他们接收新春福气。

还有各种东方主题的表演和舞龙舞狮杂技表演,更是把一年一度的新春气氛推向高潮。

为Små Buddies吉祥物上色,然后观看它们在巨大的LED投影上栩栩如生。-IPC购物中心提供-
为Små Buddies吉祥物上色,然后观看它们在巨大的LED投影上栩栩如生。-IPC购物中心提供-

凡在IPC购物中心达到最低消费额的民众,就能在G层的i-Counter兑换丰富的礼品,包括:

  • Tack会员消费至少200令吉(集合最多两张收据),即可兑换两张5令吉祥龙电子现金券
  • 消费至少200令吉(集合最多两张收据),即可兑换1组龙马精神红包封。
  • Tack会员消费至少800令吉(集合最多3张收据),即可兑换一份 ‘花开满园’防滑地垫。非会员则需消费至少1000令吉。

Tack会员还可在平日(非周末,公共假期除外)购物消费时享受独家优惠,包括:

  • 在1月24日和1月31日(周三),下午2时至晚上7时,单张收据消费满28令吉可获赠一份新年趣味剪纸。
  • 在1月26日和2月2日(周五),下午2时至晚上7时,单张收据消费满28令吉可获赠一份新年古风书法折扇。
  • Tack会员于平日的消费(公共假期除外)将可获得双倍Tack积分,兑换丰富奖励。

Små Club会员在平日(公共假期除外)造访IPC并出示会员证明,即可获得1份独家新春贴纸,欢迎到G层的i-Counter兑换。

在IPC购物中心购物并消费至少200令吉的民众,即可兑换Loong Ma-jestic红包套装等丰盛礼品。-IPC购物中心提供-
在IPC购物中心购物并消费至少200令吉的民众,即可兑换Loong Ma-jestic红包套装等丰盛礼品。-IPC购物中心提供-

为了进一步增加庆贺互动的趣味性,IPC购物中心在IPC应用程序上推出限量版的“招财进宝”电子徽章,Tack会员只要在购物中心内完成以下任务,并上载至应用程序,就可赚取总计100点的Tack积分:

  • 在“龙马祥园”拍照留念;
  • 展示一张自己身着迷人红色服装的照片;
  • 上传当天的购物收据;
  • 与7.5公尺高的户外巨型充气达拉木马合影;
  • 在G层20versary Gallery自拍。

欲进一步了解更多有关“龙马精神”春节庆祝活动的详情,请浏览IPC购物中心的官网,或追踪IPC购物中心的脸书专页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