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航(airasia)宣布,他们持续扩展其亚庇枢纽,开通新国际航线直飞上海,该航班预计将在2024年2月20日起飞。

该消息充分地体现了亚庇作为亚航在大马第二大枢纽的地位,马来西亚亚航(AK)在亚庇枢纽运营着国内和国际的航线,共19个目的地。

Advertisement

继从亚庇飞往杭州、广州、深圳、北京与武汉后,这条新开通的上海航线将是亚航从亚庇飞往中国的第6个目的地。

亚航航空集团有限公司集团总执行长Bo Lingam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以这消息迎接新的一年,特别是对于沙巴的乘客。”

Advertisement

“继去年政府所推动的免签入境举措后,这为促进中国和大马之间的旅游业提供了重大机遇。中国是我们最大的市场之一,从2024年2月起,亚航将运营19条从大马飞往中国的航线,每周将达到162个航班。”

Advertisement

“除了扩大我们的亚庇枢纽,开通这新国际航线,将再一次巩固亚航在中国为最大的国外廉价航空的地位。”

“沙巴希望到访游客人数能在2024年达到280万,我们期待能够继续为沙巴旅游业作出贡献,以便能达成该目标。”

Advertisement

为了庆祝新航线的开通,亚航推出促销优惠票价,让乘客以全包*单程288令吉起的票价,从亚庇飞往上海。

乘客可以从即日起至1月21日,通过airasia Superapp或亚航官网预订机票,旅行日期为2024年2月20日至2024年3月29日。

此外,马来西亚亚航(AK)运营着除中国以外的三条国际直飞航线,包括新加坡、台北和香港。

从亚庇(BKI)飞往上海(PVG)的航班如下:

-亚航提供-
-亚航提供-

*全包单程票价包含机场税、MAVCOM费用、燃油附加费及其他相关费用。须获得监管部门批准。中国免签入境有效期为最长15天,且适用于大马人而已,须符合条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