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航(airasia)继续扩大其在亚洲的业务,该公司将从今年8月10日(周四)起开始运营从槟城第三大枢纽飞往香港的航线。

这条航线标志着亚航从槟城出发的第7条直达国际航线,并将进一步推动该州的区域入境旅游,促进州內日益蓬勃发展的旅游业。

Advertisement

每周三趟的新航班,将使每周从槟城飞往国内和国际目的地的航班总数增加至217。

槟州旅游与创意经济行政议员(PETACE)杨顺兴和槟城环球旅游局(PGT)总执行长黄茁原,以及亚航政府关系部(北部地区)总监 Kenneth Tan共同宣布该航线。

Advertisement

杨顺兴表示:“我们相信,每周增加3趟从香港出发的航班,不仅会巩固槟城作为大马顶级旅游热门景点的地位,而且还能提升槟州的吸引力。”

Advertisement

“香港是中国大湾区 (GBA) 的一部分,大湾区指的是中国政府将快速发展的地区连接成一个综合经济和商业中心的计划。通过与中国大湾区的连接,槟城将有利于实现更高的旅游业和经济增长。”

“槟州政府坚信,通过与亚航等行业参与者的合作,我们可以充分发挥本地旅游业的潜力。与私营部门建立牢固的伙伴关系,实施创新的营销策略和投资基础设施发展无疑会增加游客到访,延长他们的逗留时间,并提升他们的整体旅行体验。”

Advertisement

大马亚航总执行长阿斯玛(Riad Asmat)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在2009年首次推出槟城与香港的航线后,同时将槟城确立为主要航空枢纽。”

“我们也很高兴成为唯一一家直接连接两个岛屿的廉价航空,为我们的顾客提供更多价值和更便利的服务。对亚航来说,这是一条激动人心的历史航线,我们期待能受到休闲和商务旅客的一致好评。”

“亚航集团拥有槟城最大的国际连接,市场份额为40%。这一扩张不仅加强了亚航在东盟以外的立足点,也加强了我们通过旅游业促进经济增长的承诺。”

“我们期待与州政府密切合作,支持旅游业并刺激前往东方明珠的航空旅行。”

为庆祝新增航线,亚航从即日起推出优惠活动,单程票(出发日期从2023年8月10日至2024年10月26日)的票价仅从299令吉* 起。点击 airasia Superapp或亚航官网的“Flights”图标预订即可。

亚航集团每周运营217班飞往槟城的航班,通过10条航线从吉隆坡(每周67班)、新山(每周28班)、浮罗交怡(每周21班),以及新加坡(每周35班)、胡志明市(每周7班)、雅加达(每周11班)、曼谷(每周14班)、棉兰(每周28班)、泗水(每周3班)和香港(每周3 班)。

从槟城 (PEN) 飞往香港 (HKG) 的航班时间表:

从槟城 (PEN) 飞往香港 (HKG) 的航班时间表。-亚航提供-
从槟城 (PEN) 飞往香港 (HKG) 的航班时间表。-亚航提供-

*单程全包票价包括机场税、MAVCOM费、燃油附加费和其他适用费用。其他条款和条件适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