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让东马游子能回乡过丰收节和达雅节,政府将推行优惠补贴措施,让民众能以最高300令吉(不含税)购买飞往沙巴及砂拉越的单程机票。

廉价航空MYAirline宣布,他们很高兴能参与这项举措,为乘客提供4000张从吉隆坡飞往沙巴和砂拉越且价格为300令吉(不含税)的单程机票。乘客也能享有20公斤托运行李限额,他们可体验无缝和舒适的旅程。

Advertisement

MYAirline表示,乘客只需在5月20日(周六)至5月31日(周三),通过MYAirline官网和MYAirline应用程序(苹果应用商店谷歌应用商店)预订机票,就能享有此优惠。

在2023年5月27日(周六)至5月29日(周一)期间,从吉隆坡飞往沙巴的单程票价为349令吉,而在2023年5月29日(周一)至5月31 日(周三)期间,从吉隆坡飞往砂拉越的单程票价为349令吉。

Advertisement

该航空公司表示,上述票价包含机场税、MAVCOM费用、燃油附加费和其他适用费用。个人或一家人都能利用这次机会来规划行程,以便能在这些佳节期间旅行或回乡度过丰收节和达雅节。

Advertisement

MYAirline总执行长张庆福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参与政府推出的举措,在丰收节和达雅节佳节前夕,为乘客提供最高300令吉(不含税)的单程机票。通过提供这类单程机票,MYAirline旨在为满足乘客的需求,并推广丰收节和达雅节的独特文化体验。此举措将进一步促进西马和东马之间的连接。”

他补充:“MYAirline一直响应政府的呼吁,包括降低机票价格和在佳节期间增加航班班次。作为一家注重乘客体验的新航空公司,我们坚信要让每个人都能享有经济实惠的旅行。”

Advertisement

MYAirline的东马航线涵盖一些令人兴奋的旅游景点,包括亚庇、斗湖、古晋、诗巫和美里。通过参与此倡议,该航空公司旨在促进无缝的旅行体验、促进国内旅游,以及加强大马不同地区之间的联系。

欲知更多详情,欢迎浏览MYAirline的官网脸书Instagram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