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满足客户紧急需求及增强服务体验,亚航宣布在官网和亚航超级应用程序(airasia Super App),推出实时通话功能,该功能将让在Ask Bo Live Chat互动期间直接与人工代理通话,以立即解决问题。

亚航表示,如果客户的情况被确定为紧急情况,如24小时内起飞的航班、由于医疗原因或紧急情况突然改变旅行计划,则金额在聊天机器人互动结束时选择与人工代理通话。

Advertisement

对于一般查询和非紧急问题,亚航鼓励其客人使用其超级应用程序和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 Ask Bo 上提供的自助服务工具和实时聊天帮助。

新增退款追踪功能

Advertisement

除了通话功能,亚航还在其超级应用程序和网站上提供了新的退款追踪功能。

Advertisement

你现在可点击“我的案例 (My Cases)”选项卡并输入他们的案例编号,以获得更详细的退款状态。

亚航航空集团首席机场及客户体验长Kesavan Sivanandam说:“作为一家进取且以客户为中心的航空公司,我们已倾听并理解客户的反馈。”

Advertisement

“这项新的功能是亚航计划在接下来一段时间内随时间发布的一系列令人兴奋的功能、工具和应用程序的一部分。”

“我们人工代理经过培训可以处理紧急情况并提供个性化帮助。该服务将以英语、马来文、中文、泰语和印尼语提供。”

“同时,未来也会添加更多语言;我们鼓励客人只在必要时使用呼叫服务,这样我们才能继续为最需要的人提供及时的帮助。”

他补充:“至于退款跟踪功能,我们已经改变现有流程,让我们的乘客的退款服务更简单、更透明。”

“我们承认有些乘客对我们的退款流程缺乏可见性感到失望,我们的目标是让我们的客人放心及安心。”

完成98.4%退款申请

另外,截至2023年2月,亚航已经支付了自2020年3月疫情开始收到退款申请的98.4%。

该航空公司以各种形式支付的款项高达21亿美元(约92亿令吉);随着航空公司努力重建其运营恢复正常,总公司也正在努力结清剩余余额。

Capital A最近重申其承诺,为其业务范围内的所有客人提供更主动、更周到和更轻松的客户体验。

这些改进也符合其成为业内最具沟通性和响应性品牌的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