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8日讯)配合大马维修员日,大马领先的润滑油品牌之一嘉实多(Castrol)盛大举办第5届“嘉实多马来西亚维修员日”活动。

今年以“表扬马来西亚维修员”(Celebrating Malaysian Mechanics)为主题,旨在感谢和赞扬大马汽车业的无名英雄,并且提高大马人对维修员的关注和尊重。

Advertisement

为了欢庆在3月18日的“嘉实多马来西亚维修员日”,该品牌已在3月1日率先发布一部别出心裁短片。

这部名为“没有维修员的世界”(A World Without Mechanics)温馨短片,已上载至官方Youtube频道脸书专页

Advertisement

-大马嘉实多提供-
-大马嘉实多提供-

Advertisement

此外,从4月1日起至5月31日期间,嘉实多会为嘉实多汽车保修站和维修员举办一场“嘉实多维修员竞赛”,以奖励和感激本地的维修员。

任何有意参赛者都能通过嘉实多汽车保修站的专用应用程序Motorist App提交表格。

Advertisement

大马嘉实多及新加坡区营销总监姜美珊(Keow Mei-Shan)指出:“嘉实多非常重视维修员的价值及他们的重要性,我们竭尽所能提高人们对维修员服务的醒觉意识。”

“我们会在每年的3月18日欢庆嘉实多马来西亚维修员日,以示感谢维修员的付出,还有突出他们坚持确保道路使用者安全,在需要时为车主提供最佳服务的角色。”

她还说:“维修员是现代社会的无名英雄,嘉实多要认可他们的角色和贡献。”

来自各个地区(北马区、南马区、中马区、东海岸和东马区)排名前三修车厂的所有维修员,在竞赛期间取得最高销售量可获得价值1149令吉的小米Redmi Note 11 Pro 6.67 寸(128GB)智能手机。

此外,每个地区排名前三的修车厂,还会获得价值800令吉的8000个EZ奖励积分,他们能通过EZ Rewards平台兑换奖励。

-大马嘉实多提供-
-大马嘉实多提供-

为了感谢消费者多年来的支持,嘉实多也在较早时与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Premier League)联办的嘉实多Game Changersu竞赛中,实现两名幸运儿的梦想。

嘉实多安排幸运儿飞往伦敦,观看2023年2月托特纳姆热刺球队,在托特纳姆热刺体育场以2比0打败切尔西球队的赛事。

两位幸运儿除了获得托特纳姆热刺体育场热情款待,并且有机会与热刺队的传奇人物迈克尔道森(Michael Dawson)交流。

-大马嘉实多提供-
-大马嘉实多提供-

与此同时,嘉实多也推出嘉实多EDGE 5W-40润滑油限量版包装,该包装印有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的明星球员,包括David De Gea(曼联)、Jesse Lingard(诺丁汉森林)、Michail Antonio(西汉姆联)和孙兴慜(托特纳姆热刺)。

欲观看马来西亚维修员日活动宣传短片,欢迎点击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