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价航空MYAirline宣布,配合斋戒月和开斋节,他们将推出5款新的飞机餐,这意味着乘客从3月20日起预订飞机餐时,共有6种选择。

从3月27日起,所有MYAirline航班都会提供一个招牌飞机餐和5个新推出的飞机餐。

Advertisement

配合即将来临的开斋节,MYAirline限时推出Ayam Beraya。Ayam Beraya是用多汁的鸡肉、椰浆和香料烹煮而成的美食,它还搭配马来竹筒饭。乘客只能在网上预订这份飞机餐,订购截止日期为今年5月31日。

其他新的飞机餐包括黄姜鸡饭(Nasi Biryani Chicken)、BBQ鸡饭(BBQ Chicken Rice)、黄姜饭(素)(Vegetarian Nasi Biryani)和炒面(素)( Vegetarian Stir-Fry Noodle)。

Advertisement

该航空公司因想到大马菜肴具有丰富多样的特色,而推出这些飞机餐。

Advertisement

黄姜鸡饭是一道必须尝试的美味菜肴,里面包含用独特的混合香料腌制的嫩鸡肉,能与腌制的Acar Rampai一起食用,味道芳香浓郁。

乘客也应该试试看BBQ鸡饭,这道飞机餐包含鲜嫩的烟熏鸡肉和带有姜和柠檬草香气的米饭,并配有自制辣椒酱。

Advertisement

除了新的飞机餐,MYAirline也继续推出招牌飞机餐椰浆饭(Nasi Lemak)。

MYAirline总执行长Rayner Teo表示:“我们很高兴能推出这些新的飞机餐,这无疑将吸引更多游客。这些新的飞机餐是根据我们乘客的喜好特别策划的。”

“我们理解传统美食的价值和重要性,特别是在斋戒月和开斋节期间。我们想借此机会祝福全世界的穆斯林斋戒月吉祥。”

Ayam Beraya套餐的售价为17令吉,其他热门飞机套餐的售价为15令吉90仙(附带一瓶矿泉水),乘客可在网上预订这些飞机餐。

乘客可单点椰浆饭、BBQ鸡饭和黄姜鸡饭,它们的售价都是17令吉。

欲知更多详情,请浏览MYAirline官网脸书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