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斋戒月的脚步越来越近,许多人已开始准备迎接及欢庆即将到来的开斋节。

我国广受欢迎的家装零售商MR.D.I.Y.集团(M)有限公司(MR. D.I.Y.)今年也陪伴大家做好全面准备,一同欢庆美好佳节。

Advertisement

全国1090家MR.D.I.Y.分店已展开“全新开斋节”(Raya Serba Baharu)促销活动,推出一系列备受喜爱及振奋人心的斋戒月和开斋节特价商品。

指定的MR.D.I.Y.分店从今年3月15日至4月30日,为大家提供超过140件特备商品。MR.D.I.Y.的开斋节系列商品首次涵盖了胸针、dokoh kebaya和dokoh songkok,以及马来传统服装(baju melayu)的纽扣。

Advertisement

MR.D.I.Y.集团营销总监吴斌珲表示:“开斋节的宗旨包括宽恕和巩固家人、亲戚和朋友之间的‘友谊关系’(silaturrahim), 我们举办的‘全新开斋节’旨在让所有大马人民在接待家人或朋友,还是拜访关系亲密的人时,都能充分享受这个佳节。”

Advertisement

“我们在坚守‘始终保持低价’的承诺下,精心推出了一系列的佳节必需品,让人民在这个佳节购买商品的同时,还能减轻他们的经济负担。”

“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希望我国人民在欢庆重要佳节时,能享有我们提供的实实在在的价值。除此之外,开斋节特备也包括了经济实惠的开斋节和家居必需品,例如挂饰、节庆装饰和贴纸,以及开斋节油灯(Pelita Raya)和 LED 灯饰。这些灯饰用来照亮家居最最适合不过了!”

Advertisement

售价为13令吉90仙的MR. D.I.Y.玻璃器皿套组,势必成为今年开斋节最抢手的产品。-MR.D.I.Y.提供-
售价为13令吉90仙的MR. D.I.Y.玻璃器皿套组,势必成为今年开斋节最抢手的产品。-MR.D.I.Y.提供-

为了让每个家居更具格调,MR.D.I.Y.提供了各种家居摆设品、坐垫、地毯、桌巾、纸巾盒、窗帘扣,以及让你提供精美节日餐点的三聚氰胺厨具。

另外,万勿错过的还有物超所值的5合1玻璃器皿套组,售价为13令吉90仙(原价为19令吉90仙),大家可享有30%折扣。此套组非常适用于享受悠闲娱乐时光。为了歌颂“施予”的美德,MR.D.I.Y.也提供礼品袋、礼品盒和开斋节青包封套。

与往常一样,MR.D.I.Y.依然提供家用清洁剂和个人护理产品,确保你的家居和家人都处于最佳状态。除了上述开斋节商品,MR.D.I.Y. 集团子公司MR. DOLLAR也在这个开斋节,为你提供价格实惠的小吃、饮料和居家必需品。

吴斌珲补充:“本着‘全新开斋节’的精神,我很高兴地宣布,两位名人瓦尼凯瑞(Wani Kayrie)和阿拉佐哈里(Ara Johari) 将出演我们的‘全新开斋节’网络电影。”

“这部电影将于2023年4月7日上线。它反映了我们的精神,即始终对我们运营的社区产生积极的影响。这部电影确实很暖心,所以请大家一定要关注。”

他说,MR.D.I.Y.还与3家金融服务供应商合作,为参与的MR. D.I.Y.、MR. TOY和MR. DOLLAR提供极具吸引力的店内现金回扣和折扣优惠。这3家供应商是Boost电子钱包、Touch ‘n Go电子钱包,以及汇丰银行。

此外,在MR.D.I.Y.、MR. TOY或MR. DOLLAR的全国门店各别消费最低40令吉、50令吉及30令吉的顾客,将获得4个免费的Duit Raya青包封(送完为止)。

MR.D.I.Y. “全新开斋节”促销活动在全国指定的MR.D.I.Y.商店进行。

欲知开斋节特价商品的完整列表和促销详情,请浏览https://www.mrdiy.com/mrdiy-raya-serba-baharu-2023

欲知更多MR.D.I.Y.的详情,请浏览MR.D.I.Y.官网电商平台脸书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