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国际妇女节,大马Marrybrown(Marrybrown Malaysia) 秉持着帮助弱势群体#EmbraceEquity的决心,捐赠总价5000令吉Marrybrown餐点,给予数家位于巴生谷与柔佛的慈善组织。

-Marrybrown提供-
-Marrybrown提供-

Advertisement

以下是受惠单位,包括:

  • The Association of Services and Community Development of Gombak District(PSPK)
  • Ti-Ratana Welfare
  • Women Aid Organisation
  • Women of Will
  • Persatuan Kebajikan Bayt Al-Rahmah
  • Exodus Shelter
  • I Care Community Center

尽管女性平等地位已取得提升,大多数女性现已受高等教育,进入劳动力市场并都在各自的领域发光发热,但是还是有女性因所面临的困难而缺乏机会。

Advertisement

本土最大清真快餐连锁餐厅 (QSR),Marrybrown秉持着“女性能”(Women Boleh)的信念,对帮助和支持社会中不幸和弱势女性的组织伸出援手,为她们加油打气与帮助改善她们的生活。

Advertisement

-Marrybrown提供-
-Marrybrown提供-

Marrybrown创办人兼集团董事总经理拿汀王绣乔指出,性别公平(equity)和平等(equality)一样重要,因为若没有根据个人需求和情况提供所需资源达到公平的结果,平等很难被实现。

Advertisement

回顾自己的经历,王绣乔分享:“我得以在Marrybrown克服困难和实现许多里程碑,要感谢他人的帮助,Marrybrown成立40多年以来,通过工作机会和各种系统,以实践性别公平和平等的核心理念。”

该公司还通过该公司旗下慈善协会(Marrybrown Charities Association)积极帮助有需要的群体,意识和了解公平的重要性是必不可缺的,才得以让社会可有效地获得平等的机会学习、成长和做出改变。

“我们向弱势妇女和群体提供庇护,同时尽其所能帮助她们站稳脚跟的组织致敬,Marrybrown希望成为组织的盟友,尽自己一份力继续支持性别公平的行动,以改善我们所在的世界。”

Marrybrown目前在16个国家的500多家餐厅为数百万顾客服务,一直以提供最高标准的品质、服务、清洁和价值为目标,为消费者提供完美的用餐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