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oan是SeaMoney Capital(马)私人有限公司(SeaMoney Capital Sdn Bhd)提供的数码融资方案,获得地方政府发展部(KPKT)根据1951年借贷法令发出借贷许可证。

SLoan for buyers能给Shopee用户更大的财务弹性,满足他们的需求,让他们更容易、更方便以及更安全地管理个人财务。同样地,SLoan for sellers则让Shopee商家加强他们的短期营运资本并,赋予他们更好的资本能力来扩充及发展业务。

Advertisement

有兴趣了解更多关于SLoan的买家和卖家,可以浏览Shopee的帮助中心专页https://help.shopee.com.my/portal/article/114257-SLoan-FAQ,以进一步了解SLoan的运作方式。

媒体想查询更多关于SLoan的详情,请发电邮至[email protected]联系马来西亚Shopee。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