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东南亚拥有最广泛网络和最低票价“人民航空公司”——亚航(AirAsia)周二(7日)宣布增加固定票价航班,以民众人民在即将来临的开斋节可以和家人团聚。

从大马半岛到砂拉越和沙巴的单程固定票价分别为199令吉*和249令吉*,票价将从即日起至4月30日开放预订,旅行期间为4月19日至4月21日,以及4月28日至4月30日之间。

Advertisement

-亚航提供-
-亚航提供-

为了避免机票售罄,现在赶紧预订砂拉越古晋、诗巫、民都鲁和美里,以及沙巴亚庇、山打根和斗湖的超值票价,乘客还可以预订特价机票,从新山直飞美里、诗巫、古晋和亚庇。

Advertisement

BigPay作为亚航合作伙伴,BigPay用户可以在一年内使用促销代码“BIGPAY5”,以享受所有亚航AK航班5%折扣。

Advertisement

欲知关于这项独家促销更多信息,欢迎浏览官网(https://bigpay.link/bigpayxAA5)。

-亚航提供-
-亚航提供-

Advertisement

交通部长陆兆福指出:“这是我今年第2次主持亚航在佳节期间推出特别的固定票价活动,我很高兴,亚航支持政府倡议的承诺在旅行高峰期降低票价。”

“我们一起团结起来克服过去几年的艰难,亚航确保廉价旅行成为许多人的选择是值得赞扬,固定票价将使成千上万的人以负担得起的方式回乡并与他们最亲近的人团聚。”

他希望其他行业参与效仿并降低旅行费用,尤其是特别是在节日期间,让更多人享受与朋友和家人留下珍贵回忆的乐趣。

亚航航空集团有限公司集团首席执行员Bo Lingam说:“在节日期间旅游业通常会看到价格上涨,对于亚航而言,我们致力于以实惠的价格将乘客与所爱的人联系起来。”

“自2001年以来,亚航让每个人,尤其是大马人都能旅行,一直是我们的使命和愿景。”

他说:“作为一个集团,我们现在拥有164架飞机,机队数量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恢复到全部 229架,我们将能够以屡获殊荣的低票价搭载更多人。”

“当然要回到疫情前的状态并非易事,但从不回避挑战,在过去21年里,以无与伦比的价格运送了近8亿名乘客,并在节日期间提供了无数的固定票价活动,我们即将卷土重来。”

他提及:“如果没有出色的Allstars团队,这一切都不可能实现,他们的职业生涯致力于为我们的乘客提供世界顶级的服务。”

亚航建议在开斋节期间旅行的乘客至少比预定起飞时间(国内旅行)提前两个小时到达机场,以避免任何的拥堵。

当局强烈建议乘客使用airasia Super App自助办理登机手续,该应用程序最早可在出发日期前14天自助办理登机,并使用电子登机牌登机,以获得更顺畅和无忧的旅行体验。

-亚航提供-
-亚航提供-

-亚航提供-
-亚航提供-

-亚航提供-
-亚航提供-

-亚航提供-
-亚航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