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山28日讯)最大的本土清真快餐连锁餐厅——Marrybrown 正式宣布参与由国内贸易及生活成本部发起的“慈悯菜单”,推出5令吉一份的套餐回馈社会。

该活动由国内贸易及生活成本部长拿督斯里沙拉胡丁阿育,于Marrybrown新山佰乐泰广场分行举办的推介会上正式启动。

Advertisement

Marrybrown慈悯菜单套餐每份售价为5令吉,粉丝可以选择鸡肉汉堡或咖喱饭,搭配一瓶Dasani饮用水。

即起开始每日中午12时至下午2时,以及下午6时至晚上8时推行,顾客可选择堂食或外带,直至售完即止。

Advertisement

沙拉胡丁阿育表示,由于慈悯菜单是自愿性质,私人业者肯积极参与很重要,以期让更多低收入群体得以享用这些价格实惠的餐点。

Advertisement

“自今年1月推出慈悯菜单以来,就收获大众和业者的积极反馈。业者的参与对于这项计划的影响力至关重要,与Marrybrown等连锁品牌合作能大力助我们大力推广,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我们很高兴与Marrybrown合作,他们持有相同的信念,即尽其所能帮助有需要的社区。”

Advertisement

Marrybrown首席执行官拿督廖丰顺分享道,作为一个致力于为顾客提供别出心裁的餐点的品牌,他们相信所有大马国民无论收入背景如何,都应该有机会享用美食。

“这个计划来得及时,让更多人得以享用我们的美食。无论顾客的背景如何,Marrybrown 都乐于为他们服务,通过推出慈悯菜单,我们希望全国分行都可以让更多的人以优惠价格得以温饱。”

与此同时,Marrybrown Charities Association也移交2000张慈悯菜单餐券给柔佛州社会福利局(JKM)总监哈比尔,分发给弱势群体。

为了让更多顾客享用慈悯菜单,Marrybrown 将在吉兰丹丹那美拉、柔佛武吉地南和位于马六甲的大马文化遗产工作室开设三间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