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家家户户已开始准备迎接3月份的新学年,随着生活成本提高,许多家长都想尽办法,确保孩子买全上学用品,与此同时,还要照顾好家庭其他需求。

为了减轻生活负担,从即日起至3月19日,我国本土零售商MR D.I.Y.再次秉持着“始终保持低价”承诺,提供多种的返校必需品,帮助各家庭应付庞大的开销。

Advertisement

MR D.I.Y.提供的上学必需品包括必备的黑色校鞋,每双10令吉90仙(原价:15令吉90仙)和每双袜子2令吉10仙(原价:2令吉90仙至3令吉10仙)。

Advertisement

此外知名品牌彩色铅笔8令吉30仙(原价:10令吉90仙)、1套原子笔(4支)2令吉50仙(原价:3令吉30仙)和大提包6令吉90仙(原价:8令吉90仙)。

Advertisement

孩子们会喜欢的多款式Botella水瓶,售价从11令吉90仙起(原价:16令吉90仙至19令吉90仙)。

-MR D.I.Y.提供-
-MR D.I.Y.提供-

Advertisement

MR D.I.Y商店也提供其他上学用品,折扣优惠高达30%,如校服、文具、学校午餐套组、个人防护装备和运动装备;MR DOLLAR商店还以物超所值的价格售卖各式各样的饼干、零食和饮料。

MR D.I.Y.集团营销总监吴斌珲指出:“身为MR D.I.Y.一份子,我们始终认为,每个孩子应该从学习中充分受益,他们不用为上学用品而担忧。”

他说,家长可专注于孩子的学习,不必太担心开销,与制造商的密切直接合作关系,致力于“始终保持低价”的承诺提供各种用品。

欲知更多详情,欢迎浏览官网(mrdiy.com)、电子商务平台(mrdiy.com.my)、脸书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