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情人节即将来临,在欢庆此节日时,绝对不能少了法国第一优质小麦啤酒1664 Rosé。

源自于世界爱情之都,对#GoodTasteWithATwist 情有独钟的1664 Rosé,精心策划了独家新品,为民众和他们所爱之人带来非凡体验,并为情人节增添优雅又好玩的体验。

Advertisement

为了提高节日热度并让民众每天都有机会表达爱意,1664 Rosé 将延长庆祝情人节的时间。

即起至2月28日,无论是送出惊喜礼物,或是一晚动人的约会,民众可享有一整个月的机会,与他们最喜爱的人一起共庆美好时刻。

Advertisement

为了让爱意加分,1664 Rosé与位于吉隆坡武吉免登柏威年广场(Pavilion KL)的大地影院(Dadi Cinema)合作,打造市场首创影院体验。

Advertisement

从2月10日起,除了大地影院的Le Cinema Lounge1664双人门票,民众还可享有浪漫的VIP约会之夜,包括免费的1664 Rosé和1664 Blanc、标志性的1664 Rosé啤酒花束和精美的1664品牌枕头。

在享受舒适的电影之夜前,民众还可前往Le Cinema Lounge1664专厅享受难忘的情人节时刻,同时也可免费享用1664 Rosé或1664 Blanc。

Advertisement

如果你觉得红心和玫瑰花太过单调,那么1664 Rosé的迷人情人节礼物,能让你完全跳脱节日常规。

继去年成功推出后,1664 Rosé升级了其情人节花卉礼物,让民众把标志性的1664 Rosé花束送给全国各地的亲人,无论是送给情人、朋友还是家人,这份礼物将会打动人心。

大马Carlsberg集团市场总监奥尔加(Olga Pulyaeva)表示:“1664一向来是共享美好时刻的完美良伴。为了让今年的情人节锦上添花,1664 Rosé 为消费者带来了 #GoodTasteWithATwist,让他们与最珍惜的人分享爱情的季节。”

“在庆祝所有情意的同时,我们所带来的独家体验、特别设计的1664 Rosé啤酒花束,也为这个节日注入优雅玩味,我们很高兴能够让这样的时刻对每个人来说更加难忘。”

与法国人 joie de vivre(生活之乐)精神一样,这能为平凡事物增添喜庆,1664也为网购者准备了完美礼物。

他们可在Shopee、PotBoy、Pandamart和Air Asia Travel Mall购买任何三份4罐装1664 Rosé或1664 Blanc,并可兑换一套精致优雅的 1664 Blanc高脚酒杯,该酒杯非常适合被用来一起享用情人节饮品。

为期一个月的1664情人节活动将成为难忘的体验,为粉丝们带来丰富多彩的庆祝时刻。

欲知更多详情,欢迎浏览1664 Blanc的脸书Instagram

所有活动仅开放给21岁以上的非穆斯林人士。购买和畅饮1664 Blanc或1664 Rosé时,记得要#理性饮酒— —“酒后不开车,平安到永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