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近春节,MR D.I.Y.联手Persatuan Kebajikan Menyentuh Hati (HATI),联手推出“春节旺你来”(Wang Nilai CNY)计划,让上述弱势群体获得红包和其他物品,一起欢庆春节。

这两个组织近期召集志愿者造访吉隆坡Persatuan Kebajikan Rumah Victory一起欢庆佳节,它是一个坐落在雪兰莪收留弱势儿童、年轻人和老人的慈善机构。

Advertisement

志愿者在当天为大家带来各种游戏,帮助大家布置春节饰品,同时不忘与大家一起捞生,与大家共享欢乐的时光。

这家慈善机构也获得MR D.I.Y.的1000令吉现金礼券,作为该机构采购日常必需品的用途。

HATI在人民的支持下,MR D.I.Y也能够将新春欢乐带给全国其他12个慈善机构。-MR DIY供图-
HATI在人民的支持下,MR D.I.Y也能够将新春欢乐带给全国其他12个慈善机构。-MR DIY供图-

MR D.I.Y. 集团营销总监吴斌珲表示:“春节是与家人共同欢度美好时光、欢庆华裔传统的佳节。然而不幸的是,并非人人都有幸与家人一起欢度佳节,因此我们致力于确保他们能够度过一个难忘的节日。”

Advertisement

“我们与 HATI 联办的“春节旺你来”计划,有助那些可能面临孤单或挑战的人,带来一些节日的欢乐。如今看到这个计划带来无限欢乐,我感到非常欣慰。”他补充,HATI在人民的支持下,MR D.I.Y 也能够将新春的欢乐带给全国其他12个慈善机构。“感谢 HATI 的团队以及MR D.I.Y. 关怀团队的付出,我们才能够为这些机构带来改变。 我们希望通过进行这类的计划,除了有助于产生积极的影响,也能激励其他企业的挺身相助。”

Advertisement

“我们团结一致,一定可以做出真正的改变!”欢迎观赏 MR D.I.Y. 官方YouTube 频道上的春节视频:https://youtu.be/Bz0i_cH481k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浏览MR D.I.Y. 的网站 mrdiy.com、电商平台 mrdiy.com.my 及其脸书InstagramTikTok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