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事可乐(Pepsi)最新最刺激的足球视频《Pepsi Nutmeg Royale》来啦!

配合4年一度的世界杯,百事可乐以全新的国际标语“Thirsty For More”,推出动感十足的广告,将世界杯文化和娱乐完美结合。

Advertisement

领衔主演的有世界足球明星、七次金球奖得主——梅西,其他著名球员包括保罗和罗迪尼奥迎上了迄今为止最艰难的比赛。

面对场上的斗智斗勇和超乎意料的主场球员,这些精英球星依然在这场穿裆球比赛中表现得引人入胜。

Advertisement

这支快节奏的动作片式广告充满了客串、特技镜头,也少不了百事可乐的标志性幽默形象。

Advertisement

作为最新国际标语“Thirsty For More”的一部分,百事可乐透过一群充满好奇心的球员展现出“渴望的一代”的雄心壮志,将聚光灯打在天赋异禀的下一代身上。

梅西表示:“很开心能够再次和百事可乐合作,并给粉丝创造有趣的足球运动瞬间。”-Pepsi供图-
梅西表示:“很开心能够再次和百事可乐合作,并给粉丝创造有趣的足球运动瞬间。”-Pepsi供图-

Advertisement

梅西表示:“很开心能够再次和百事可乐合作,并给粉丝创造有趣的足球运动瞬间。”

“我在拍摄期间相当享受,它让我感觉精力充沛,也让我能够展示最喜欢的球技之一——穿裆球。”

百事可乐市场总监Mikey Rosales表示,我们迫不及待要把展现百事可乐享乐精神核心的《Nutmeg Royale》视频分享给大马球迷。

“当决定要拍这支广告时,我们都认为‘穿裆球’是最适合用来展示和代表‘好玩’的球技,因为它正是为那些渴望快节奏、反应灵敏、雄心勃勃和爱好娱乐的人准备的。”

此外,百事可乐饮料市场领导Jen Lee说,公司将持续保持让顾客通过饮料享受片刻的核心。

“在展示战斗精神时也不忘娱乐,现在消费者也可以通过视频感受气氛的渲染。”

我国球迷也可通过Tiktok @pepsimalaysia与梅西参与#PepsiNutmegMY“穿裆球”的二人挑战。

持续关注百事可乐在接下来几周推出更多激动人心的产品和内容;粉丝可关注#THIRSTYFORMORE、#PepsiNutmegRoyale和@PepsiMY参与线上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