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世界杯的回归,WONDA咖啡推出#WONDABolaCorner活动,并呼吁所有大马足球爱好者参与,以组成最长的颠球*视频,一起创下吉尼斯世界纪录(Guinness World Records)。

在足球比赛中,角球是非常重要的,尤其当某一方成功进球时,该球员们则会跑向他们的球迷,并在这些角球位置庆祝,以及欢呼属于他们的胜利和殊荣。

Advertisement

其实,大马民众也有属于自己观赏足球赛事的角落, 无论是嘛嘛档,又或者是本地的汉堡摊位,每个角落都有属于彼此之间的故事。

因此,WONDA 咖啡始终致力于出现在每个角落,通过本地最受欢迎的WONDA Kopi Tarik及其本地化活动,在大马民众中宣扬这些庆祝活动。

Advertisement

WONDA Kopi Tarik不仅具有大马独特风味,更是本地畅销产品。大马民众在观看最具代表性的足球盛事的同时,亦能享用这款咖啡及时补充活力。

Advertisement

虽然大马不是世界杯阵容的一份子,但是大马却有不少厉害的足球运动员,例如赢得2016年国际足总普斯卡什奖的法伊兹 (该奖项曾经由世界知名足球运动员罗纳多获得)。

因此,借助世界杯盛事风靡全球的感染力, WONDA咖啡决定举办一个前所未有的活动,让大马民众通过“无国界”连接,达到大马一家的团结概念。

Advertisement

有兴趣者可拍下自己颠球至少两次不会掉落的视频,并把该视频提交到WONDA咖啡官方脸书Instagram,共同向吉尼斯世界纪录发起挑战。

展现对运动的热爱

Etika私人有限公司营销副总裁颜晓晴表示:“WONDA咖啡非常荣幸能带领,以及聚集大马民众的意念, 向着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共同目标前进,而这无疑是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

“更值得一提的是,在欢庆世界杯盛事及参与其活动的同时,大马民众也纷纷展现出了他们对于运动的热爱,以致敬这些大马世界级足球人才。”

“不仅如此,大马出色的足球运动员如法伊兹、沙菲克、史蒂夫和其他优秀足球员为了激励大马民众共同加入这振奋人心的活动,也随之启动了这项活动,带领大马民众共同向吉尼斯世界纪录发起挑战。”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一个全国性的狂欢,很大几率你会从我们的广告牌或社交媒体中轧一脚,因此千万别错过这机会!”

每当足球赛季到来,各个年龄段、性别,以及不同种族的球迷都会纷纷聚集在嘛嘛档。而此时的嘛嘛档角落,仅属于球迷们的故事,其他议题也在此时随着球迷们的欢呼或呐喊中消散。

与20家嘛嘛档合作

随着大马防疫措施渐渐松绑,更为了延续此团结精神,所以WONDA咖啡便借此良机与全国20家嘛嘛档合作,让球迷以最佳状态追看赛事。

颜晓晴表示:“我们将会在这20家嘛嘛档派驻WONDA咖啡促销员,在球迷们观看赛事的同时,为他们提供冰镇的WONDA 咖啡 。”

欲知更多关于如何参与该杂耍足球的相关活动,请浏览WONDA咖啡官方脸书Instagram

*颠球:足球运动技术术语,指用身体的某个或某些部位连续不断地将处于空中的足球轻轻击起的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