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庆祝开航21周年,亚航(airasia)推出特别促销活动,单程航班全包票价仅从21令吉起,这比电影票和用餐费用来得便宜。

此特别促销活动即日起至今年12月4日(周日)展开,旅行期间为2023年3月1日至2024年3月30日,提供长达12个月的旅行预订期限。

Advertisement

民众只需花21令吉,就可以探索他们所喜爱的休闲胜地,例如浮罗交怡、槟城、甲米、登嘉楼、新加坡、富国岛和更多短途目的地。

另外,民众只需点击airasia Super App或亚航官网的“Flights”图标就能预订机票,并享有独特优惠。

Advertisement

想要飞往更远的旅游胜地的民众,现在可以乘搭AirAsia X飞往珀斯、台北、东京、首尔、墨尔本、奥克兰等。立即在促销期间预订您的旅行,旅行期间从即日起至2023年4月30日,这些距离较远的目的地的经济舱票价仅从399令吉起。民众也可以花1499令吉来预订商务舱Premium Flatbed,以享有极致的舒适和旅行体验。

Advertisement

民众还能够在从吉隆坡飞往浮罗交怡、古晋和亚庇的航班上,享有限时促销价和免费餐食优惠*。亚航热腾腾的Santan飞机餐将在一些最受欢迎的目的地等待民众来领取。

为了纪念此特别促销活动,亚航提供了超过一年的旅行期限 ,也就是民众能从即日起至2022年11月30日预订机票,就可在2022年12月1日至 2024年3月30日期间,以经济实惠的价格享受旅行时光。

Advertisement

当你前往他们最喜欢的国内目的地时,将能够品尝亚航Santan举世闻名的亚洲、国际和素食菜肴,保证一定会让你流连忘返。

航班频率及票价:

航班频率及票价。-亚航提供-
航班频率及票价。-亚航提供-

亚航集团首席商务员(航空)Karen Chan表示:“过去21年,亚航在航空业领域是市场领导者,为超过7亿名乘客提供最具价值的票价,我们能为此事庆祝而感到非常荣幸。”

“从历史上来看,只有富人才能够乘搭飞机出国旅行,但亚航通过不断的努力,让大家都能够乘搭飞机去旅行,彻底改变了航空业并使其民主化。”

“在亚航于2001年12月8日起飞之前,我们数以百万计的乘客都是第一次旅行,因为他们买不起机票。在过去的21年里,我们以实惠的价格,将人们与他们所爱的人和前所未见的新目的地联系起来,我们仍然致力于为民众提供高价值的航空旅行。”

“亚航建立在人才和创新的坚实基础上,这使我们成为一个屡获殊荣,并且涵盖所有旅行和休闲目的地的一站式平台。为了庆祝这个重要时刻,我们为乘客提供超低票价。感谢我们所有忠实的乘客21年来的支持。”

“结合一年的全面庆祝活动,从全球重新开放边境到陆续荣获奖项,亚航将以真正的亚航风格通过免费赠品、有趣的活动等来庆祝21周年。乘客睁大眼睛在全城寻找红色的踪迹,并有机会赢取飞往梦想目的地的机票。”

“我们还将宣布一项不容错过和激动人心的新航线促销活动,敬请期待。 21年来,数以百万计的航班和近10亿人次的飞行,对我们来说,这是新的开始。”

若想要获得更多关于亚航的最新消息,可在Instagram或脸书关注@flyairasia,以及在微信或微博关注@airasia。

*条款和条件适用

*所有费用包括机场税、MAVCOM费、燃油附加费和其他适用费用

*免费餐食仅限每天首500个从吉隆坡飞往浮罗交怡、古晋和亚庇的航班预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