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12月,许多人都会庆祝圣诞节和准备迎接新的一年。

配合这些欢乐的节日,Coolblog推出最新“红丝绒芝士”(Red Velvet Cheese)系列,包括红丝绒芝士与红丝绒巧克力芝士的全新口味,准备好为大街小巷涂上红彤彤的色彩。

Advertisement

从11月25日(周五)起,红丝绒爱好者可在全国的Coolblog分店,享用上述两种口味的饮料。

作为大马首屈一指的清真甜点和饮料品牌,Coolblog相信每个人都可以随时随地用甜点犒劳自己。

Advertisement

Coolblog营销活动经理阿斯达阿尔沙(Ashida Arshad )表示:“红丝绒蛋糕一直深受大众喜爱,尤其是其标志性的鲜艳红色在大多数节日被视为‘欢乐的颜色’。”

Advertisement

“它唤起人们舒适和快乐的回忆,就像一个温暖的拥抱,我们因此受到启发,所以决定推出红丝绒芝士系列,呈现出红丝绒蛋糕独有的丝绸般柔滑的奶油口感,以及鲜艳的颜色。”

Coolblog在制作红丝绒芝士口味的饮料时,他们在冰沙里加入了他们的招牌奶酪慕斯与撒上大量的Red Velvet曲奇碎,让香浓丝滑的奶油口感变得更特别,同时让这个佳节饮料更加完美。

Advertisement

这款Red Velvet与奶酪慕斯和谐搭配的红丝绒芝士饮料,非常适合喜欢红丝绒蛋糕的民众。

另外,喜欢巧克力的民众则可以选择红丝绒巧克力芝士饮料。这款融合Coolblog招牌巧克力冰沙的饮料,绝对会受到所有巧克力爱好者的欢迎。

除了迎合不同的口味喜好,这两款饮料也带有可开盖的杯子,方便粉丝们享用美味的Red Velvet曲奇碎。这两款饮料的售价皆为11令吉90仙。

这款饮料还配有心形瓶塞,是送给亲人们的完美礼物。粉丝们还可以购买Coolblog的姜饼男孩和女孩饼干来搭配饮料,或用它来勺起配料,它们的售价为 5令吉50仙。

民众可在“红丝绒芝士系列”出售期间,在指定的Coolblog分店购买姜饼人。

阿斯达阿尔沙表示:“大马人在享用这些新口味时,肯定可以感受到快乐和温暖舒适。我们致力于提供最好的品质,让所有顾客留下难忘与满足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