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理发价格上涨,对有些人而言,理发也变成了一种奢侈。

我国广受欢迎的家装零售商MR. D.I.Y.深深意识到民生之苦,因此他们推出“理发计划”(Program Gunting Rambut),最近已为超过300名雪州学生免费理发。

Advertisement

该计划是由MR. D.I.Y.与万挠联合管理机构 (JMB) Pangsapuri Sri Bakawali、沙登的Pusat Tuisyen Sinaran Impian 和Pertubuhan Penggerak Komuniti Impian一同发起的倡议。

MR. D.I.Y.集团主席拿督阿兹兰在提及这项倡议时表示:“大家在面对这个充满挑战的时代时,必须提振精神度过每一天。有些人有能力每个月去理发店或美发屋理发,但仍有很多人没有这样的能力。”

Advertisement

“然而,一个理想的发型可以使人精神抖擞,信心百倍。这也是我们推出此‘理发计划’的目的。它可以为社区带来许多欢乐,同时通过促进更好的个人卫生来建立更安全和更健康的社区。”

Advertisement

参与MR. D.I.Y.“理发计划”倡议的志愿者。-MR.D.I.Y.提供-
参与MR. D.I.Y.“理发计划”倡议的志愿者。-MR.D.I.Y.提供-

“理发计划”分为两个环节进行,在第一个环节中,来自MR. D.I.Y.的20名志愿者,以及来自安邦再也GIATMARA 、DMZ Salon&Barber Academy和Eunoia Professional Hair Studio的10名美发师,为来自万挠武吉圣淘沙Pangsapuri Sri Bakawali的100名学生提供免费理发服务。

Advertisement

而在第二个环节中,来自MR. D.I.Y的23名志愿者和来自安邦再也GIATMARA的12名美发师,为沙登的200名学生理发。

为了使这个计划锦上添花,MR. D.I.Y.还设立了STEM (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活动区”,以便能为学生及其家长提供学习活动。

欲知更多MR. D.I.Y的详情,请浏览MR. D.I.Y的官网电商平台脸书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