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欢庆成立25岁周年,大马The Coffee Bean &Tea Leaf(The Coffee Bean & Tea Leaf - Malaysia)推出全新“紫色护照”(Purple Passport))竞赛活动。

所有消费者将有机会赢取专属纪念商品、The Coffee Bean卡信用额,还有4天3夜槟城、吉隆坡或柔佛州酒店住宿配套。

Advertisement

紫色护照以品牌标志性色彩紫色为设计概念,全新活动印章卡从10月1日起,在全马各门店推出,紫色护照持有者仅需收集10个印章,将有机会赢取丰盛奖品。

这次除了非常好玩,还有多达10款设计独特的印章会分布在不同的门店,供消费者收集。

Advertisement

“紫色护照”参赛步骤*如下:

  1. 到访任何The Coffee Bean &Tea Leaf门店,消费25令吉以上,即可索取新的”紫色护照”和第一个印章。
  2. 每消费满25令吉可获得1个印章。
  3. 在“紫色护照”集齐10个印章后,在卡上回答“大马The Coffee Bean &Tea Leaf今年成立多少周年?”的正确答案即可。
  4. 前往邻近The Coffee Bean &Tea Leaf门店,将“紫色护照”投入专属活动箱,提交前务必检查姓名和联系信息无误。
  5. 参赛次数不限,消费者可提交多份紫色护照,当然提交次数越多,赢奖机会越高。

*需符合条件

Advertisement

3名幸运儿将有机会获得槟城、吉隆坡或柔佛的4天3夜酒店住宿配套(价值达2000令吉)。

另外的25份安慰奖将送出一套25周年庆专属纪念商品和价值100令吉的The Coffee Bean卡信用额。

Advertisement

主办单位将在10月31日竞赛活动结束后,择日在大马The Coffee Bean &Tea Leaf社交媒体平台公布得奖名单和通知优胜者。

欲知更多活动详情,欢迎浏览官方网站(www.coffeebean.com.my/purplepassport)。

除了上述竞赛活动,The Coffee Bean &Tea Leaf在本月还会特别推出全新饮品,10月4日起在全马各门店上市。

这些新品包括Pumpkin Ice Blended(小杯16令吉90仙/普通杯17令吉90仙)、Pumpkin Latte(小杯16令吉50仙/普通杯17令吉50仙),以及Pumpkin Cream Cold Brew(小杯14令吉50仙/普通杯15令吉50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