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来积极推动可持续性发展、秉持着“做好事才能把事做好”为原则的双威集团(Sunway Group),将会把双威广场(Sunway Malls)在内的整个生态系统,打造成保护地球与建设可持续性未来使命的主要推手。

-双威广场提供-
-双威广场提供-

Advertisement

配合9月的联合国永续发展目标(UN-SDGs)“全球行动日”(Global Day of Action),双威广场与双威房地产投资信托(Sunway REIT),以6大主题提升人们对可持续性发展倡议承诺的意识, 包括:

  • 绿色租赁(Green Leasing)
  • 永续经营(SustainableOperations)
  • 绿色采购(Green Procurement)
  • 废物管理(Waste Management)
  • 社区建设(Community Building)
  • 都市农耕(Urban Farming)

根据上述主题,双威广场将可配合“为未来世代创造更美好的世界”愿景和目标,进而结合和采纳环境、社会与治理(ESG)框架。

Advertisement

从9月10日至10月2日,双威广场盛大举办“Together for Good”活动,欢迎民众参加各种现场活动和工作坊。

Advertisement

这些活动旨在推广生态友善生活,并将这些可持续性生活实践在家里和日常生活里。

-双威广场提供-
-双威广场提供-

Advertisement

双威广场与主题公园(Sunway Malls and Theme Parks)首席执行员陈海全在推介礼指出:“可持续性发展不是单一责任,而是大家的共同责任,通过在日常生活中做出正确选择,就是为可持续未来做出正确的决定。”

“我们展望双威广场不只有绿色未来,还能成为精明可持续性发展典范,为未来世代就有一个更美好的世界。”

双威广场在今年将积极参与8个特定可持续发展目标,如下:

  • 目标3:良好的健康与福祉
  • 目标4:高品质教育
  • 目标6:干的水与卫生
  • 目标7:可负担与干净能源
  • 目标10:减少不平等
  • 目标12:责任消费与生产
  • 目标13:气候变迁
  • 目标17:目标伙伴关系

-双威广场提供/精彩大马制图-
-双威广场提供/精彩大马制图-

双威广场有必要与所有各方携手合作以创造有意义的改变,进而确保可持续性发展是旗下零售商、权益相关者的实践,并鼓励消费者参与其中。

绿色租赁与绿色采购

双威广场采用绿色租赁作为致力于更环保实施承诺的一部分,这不仅有利于购物客户,还有利于环境的商场。

这包括与大马的绿色采购维持一致,以催化以绿色技术为基础的产品和服务的可持续消费和生产。

落实绿色租赁使用3E法:教育(Educate)、鼓励(Encourage)以及落实(Enforce),双威奉行责任采购制,并采购鼓励可持续性发展习惯的产品。

-双威广场提供-
-双威广场提供-

废弃物处理

双威广场奉行和倡导资源回收再利用、食物堆肥和使用符合全球永续发展目标的灯具和供水配件,以确保资源消耗降至最低。

除了与倡导将多余布料回收的Kloth Cares合作,双威广场承诺降低使用所有领域的一次性塑胶制品,并确保所有佳节活动装饰品至少30%必须使用可循环或已循环材料。

另外,在Food CPR计划下,双威广场每天将500公升或500公斤的厨余转化成堆肥,有效避免废弃物流入垃圾填埋地和减低温室气体排放。

双威广场也与森林管理委员会(FSC)紧密合作,以促进对环境的责任。

永续经营

双威广场致力于转型成低碳可持续性发展商场,包括拥有绿色大楼、再生能源和有能力降低碳排放等。

双威广场还采用了各种创新作法,以提升效率、生产力和节省成本和永续经营,包括:

  • 免现金支付和免接触式支付的双威精明停车系统(Sunway Smart Parking System)
  • 大马首创厕所联网系统(Smart Toilet)
  • 应用太阳能板发电成干净能源从而减少碳发电能源

-双威广场提供-
-双威广场提供-

社区建设与都市农耕

购物商场是社区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双威不断设法回馈社会,为了支援国家群体免疫目标,当新冠病毒疫苗引进国内时,双威免费提供场地让民众接种疫苗。

为了对抗粮食不安全问题,所有双威广场在“Food for Thought Programme”下鼓励社会大众捐出食品,还设立食物银行和发动捐款,以协助低收入群体(B40)和水灾灾黎。

所有自闭症人士和护理人员在光临特定双威广场时,在有需要的时候也可以使用冷静室(Autsome Room)和专用区。

在双威金字塔(SunwayPyramid)都市农耕中心(The Farm)和附设绿色摊铺街,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可持续性生活选择。

为了有效提升孩子的阅读机会,当局还会推动图书馆计划(Sunway READ Library Project)。

欲知道更多详情,欢迎浏览官方页面或关注双威广场的社交媒体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