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加强我国消费者的添油体验,Setel推出无缝接轨的“One-Tap Fuelling”功能。有了这项功能后,民众在全国马石油(Petronas)加油站只需轻点一下,就能激活加油站的泵来加油,以及能立即赚取Mesra积分。

全马首1000名Setel注册用户已能使用该功能,Setel在两个月后将扩大该服务至所有用户。

Advertisement

Setel首席执行员马兹林依拉瓦迪(Mazlin Erawati Ab Manan)表示:“我们不断创新和开发来满足消费者不断变化的要求,特别是现在的地方性流行病阶段,大马人比之前更常外出。”

“过去4年来,我们的忠实用户一直对到马石油加油站添油的体验赞不绝口。有了这个新的增强功能,让原本的5个加油步骤精简成只需轻点一下的一次性设置。”

Advertisement

有了这项功能后,民众在全马国油(Petronas)加油站只需轻点一下,就能激活加油站的泵来加油,以及能立即赚取Mesra积分。-Setel提供-
有了这项功能后,民众在全马国油(Petronas)加油站只需轻点一下,就能激活加油站的泵来加油,以及能立即赚取Mesra积分。-Setel提供-

Advertisement

“Setel也为用户提供了更个人化和快速添油的便利性。用户不再需要忙着翻找钱包里的现金或支付卡,而且还能赚取Mesra积分。我们坚信用户最稀缺的资源是时间。”

想要享有早鸟优惠的Setel用户,欢迎你在Instagram发布限时动态,或转贴Dah Setel So Far推特专页,并附上图说:“I want One-Tap Fuelling now”、tag@setel和放#SetelOneTapFuelling 。

Advertisement

即日起至2022年10月4日,Setel用户还有机会赢取限量版Setel礼盒,你只需将自己最有创意的视频上传至Instagram或推特,视频内容为使用“One-Tap Fuelling”功能的经验,别忘了tag @setel和放#SetelOneTapFuelling。

Setel用户可以到“Preferences”页面设定“One-Tap Fuelling”功能,以预先设好自己想要的添油额度,无论是加部分的汽油或加满汽油。用户也可以预设自己喜欢用的付款方式,包括透过借记卡或信用卡扣款的“直接支付”(CardTerus),以及Setel Share。Setel Share是一种让用户与另外两个人共享Setel Wallet之馀,还能一起赚取Mesra积分的功能。

欢迎到苹果应用商店谷歌应用商店华为应用市场免费下载、安装和使用iOS和Android的Setel应用程序。欲知Setel的更多详情,欢迎浏览https://www.sete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