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日前成功在马来亚大学UM Arena举行PPUMCare义跑活动,本地规模最大的家装零售商MR. D.I.Y.集团(M)有限公司(MR. D.I.Y.)捐献30万令吉予PPUMCare(前称PPUM患者福利基金)。

这项义跑活动由马大医药中心(PPUM)主办,旨在为弱势患者筹集治疗费。

Advertisement

MR. D.I.Y.集团营销总监吴斌珲指出:“我国迎来65周年的独立日,身为我国规模最大的零售商和雇主之一,有责任为人民生活带来正面积极的影响力。”

“我们捐款给予PPUMcare,以确保需要援助的大马人,在不必担忧治疗和药物的费用下获得优质的医疗服务。”

Advertisement

他希望这次付出的绵力和义跑活动能够激发更多企业挺身而出,同时大力支持PPUM和PPUMcare的贡献。

Advertisement

该义跑活动由马大医药中心总监娜兹拉主持开幕 ,其他出席者尚有马大医药中心管理委员会主席拿督罗斯娜。

值得一提的是,MR. D.I.Y.与马来亚大学在多个领域,保持长期且互惠互利的合作关系。

Advertisement

从2017年起,与UCares合作至今,联手为中学生组织名为“DIY简化您的生活”(DIY Made Simple)的年度全国DIY比赛,以激发对可持续生活方式选择的认识。

去年11月,为了让学生安心返校,还拨出360万令吉现金援助和新冠病毒(COVID-19)测试套件,给予超过1万2000名本科生;此外还与UMMC携手建造名为“The ZONE”的多功能室,作为教学用途,也为医药中心提供生命体征监测仪和个人防护设备。

欲知更多详情和其他社区外展计划,欢迎浏览网站(www.mrdiy.com) 或社交媒官方账号体(脸书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