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受大家欢迎的大马家装零售商MR. D.I.Y.再次为需要援助的社区送暖。MR. D.I.Y.的企业社会责任团队MR.DIY Cares最近远赴沙巴万劳县的Kampung Gana,向村里的40户家庭分发日常必需品。

MR. D.I.Y. Cares团队与妇女和儿童赋权非政府组织——白沙罗国际职业妇女俱乐部(SID)合作,一起飞往沙巴后再乘车两小时半,为相关社区运送洗衣粉、洗发水、牙刷、牙膏、沐浴皂和卫生巾。MR. D.I.Y.也为村里的有机农务项目提供园艺工具,包括桶、园艺软管、铲子和园艺手套,以协助当地人创造可持续的收入。

Advertisement

吉打州华玲最近经历了吉打州东南部史上最严重的水患,MR. D.I.Y. Cares志工也向这些灾民伸出援手。为了帮助减轻他们的负担,MR. D.I.Y.与大马食物库基金会( Yayasan Food Bank Malaysia)合作 ,分发干粮和即食罐头食品给因水灾而流离失所的109户家庭。

MR. D.I.Y.集团主席拿督阿兹拉沙( Dato' Azlam Shah Alias)表示:“MR. D.I.Y.全力帮助我国各地需要援助的社区。我们与白沙罗国际职业妇女俱乐部和大马食物库基金会的合作,帮助我们更有效地为更多人提供日常必需品,我们感谢他们与我们携手合作送暖。”

Advertisement

吉打州华玲的109户家庭接受MR.D.I.Y.集团的捐献。 -MR. D.I.Y.提供-
吉打州华玲的109户家庭接受MR.D.I.Y.集团的捐献。 -MR. D.I.Y.提供-

Advertisement

“在Kampung Gana方面,我们给予的帮助,能够确保他们有收入和可以维持生活。在这个充满挑战的时期,我们认为公司和组织共同努力帮助人民的善举 ,显得特别重要,我们期待未来有更多类似的合作机会。”

MR. D.I.Y.于2021年12月与SID合作,为Kampung Sungai Kepong的45户原住民家庭分发200棵香蕉树和个人护理品,以及由难民和单亲父母为吉隆坡端姑米占军方医院 (Hospital Angkatan Tentera Tuanku Mizan)缝制的个人防护设备、头套和鞋套。这两个组织也联手为全国10家孤儿院和教育中心提供日常必需品。

Advertisement

欲知更多关于MR. D.I.Y.的详情,以及MR. D.I.Y.许多社区推广计划,请浏览MR. D.I.Y.的官网脸书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