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asia food于周一(15日)推出全新的城际空运外卖服务,让用户不必出门,也能吃到槟城的各种美食。

从即日起,airasia Super App的外卖平台将在巴生谷部分地区推出独一无二的外卖服务,用户只需点击应用程序上的“Food”图标,即可满足他们对槟城美食的渴望。

Advertisement

可选的餐点包括清真认证餐点,如Hameed PataBangkok Lane印度鱿鱼炒面Jeruk Madu Pak Ali的Jeruk Campur莉儿咖啡馆(Li Er Café)的娘惹糕Hameediyah的扁担饭(Nasi Kandar)、Bee Hwa Cafe的白咖喱面、炒粿条和福建面,还有老虎炒粿条三条路888福建面的非清真餐点,未来将增加更多的餐厅。

所有餐点都是新鲜的,并在严格的卫生条件下,每周选定几天从槟城空运到巴生谷,每份订单的送餐费仅为5令吉99仙。订单在预定交货日的前一天下午5时截止。用户可以选择提前30天预购他们喜欢的餐点。

Advertisement

airasia food区域负责人陈碹生表示:“众所周知,大马有许多美食,而大马人更是往往不遗余力地到处寻找美食。但是,随着我们推出城际空运外卖服务,我们打算让您更方便地满足您对食物的渴望,并把它直接送到您家门口!”

Advertisement

“作为唯一一个与亚航广泛的飞行网络属于同一生态系统的外卖服务平台,我们很自豪地在外卖服务领域推出一些独特的服务,将世界各地的美食送到你面前。”

“此外,我们的目标是支持本地的英雄商家们,他们现在可以利用亚航的生态系统来接触更广泛的受众,送餐的服务范围可扩展到他们的城市之外,因为他们能够向数百万活跃的airasia Super App用户推广他们的餐点。”

Advertisement

他表示:“从今天开始,我很开心能够介绍一些我家乡槟城最好吃和最出名的美食。我们的新服务在未来还会包括大马其他州属的食物,而这些食物将被运送到巴生谷的更多地方,甚至是其他州属。”

“我们已经在泰国成功推出了同样的城际外卖服务,将普吉岛的热门美食空运到曼谷,而这也引起了食客的极大关注和兴趣。”

有兴趣加入airasia food的商家可以在这里注册,而有兴趣加入亚航送餐团队的民众,可以通过这个页面注册。

airasia food目前为大马、泰国、印尼和新加坡的客户提供服务,并被公认为首个以最实惠的价格,提供来自世界各地的各种美食的全球外卖服务平台。

用户在airasia Super App上的所有消费都可以赚取airasia积分,从航班到酒店住宿、airasia ride、airasia food等。用户可以将这些积分拿来兑换亚航独家合作伙伴的免费航班和酒店住宿的优惠。

欲了解更多关于airasia Super App里电商产品的最新消息,请在Instagram和脸书关注@airasiasuperapp。

欢迎立即从苹果应用商店谷歌应用商店华为应用市场下载airasia Super App,以获得无缝和增强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