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庆祝国庆日,Julie’s Biscuits与大马连锁咖啡店ZUS Coffee首次合作,推出独具一格的饮料系列。该系列共有两款饮料,包括伯爵拉茶冰沙(Earl Grey Tarik Frappé)和焦糖椰子苏打饼干冰沙(Coconut Caramel Cracker Frappe),都是限定款,仅在2022年8月1日至 2022年9月16日发售。

Julie’s的浓郁花生酱三明治饼干是家喻户晓的好味道,搭配带有柑橘香与花香的伯爵茶叶,能让民众尝到具有独特好滋味的伯爵拉茶冰沙。

Advertisement

他们用冰爽清凉的椰子水和薄脆的Julie’s奶油苏打饼,制造焦糖椰子苏打饼干冰沙,味道也相当特别,在炎热天气时品尝,简直是一种享受。

Julie's Biscuits董事史子宏表示:“作为大马最著名和最有价值的饼干品牌之一,我们相信在这几个月的国庆庆祝活动中,与在大马崛起的知名国内连锁饮品品牌ZUS Coffee的合作,将在市场上创造极大的兴奋与话题。”

Advertisement

“众所周知,我们的饼干非常适合搭配茶或咖啡,所以这次与ZUS Coffee合作推出限定款饮料。我们相信这两个品牌的合作,将会是饮品与饼干界中的创意卖点。”

Advertisement

We've been keeping this for so long. Finallyyyy #JuliesMeetsZUS ​#JuliesBiscuits ​#KamiAnakMalaysia #KenanganMerdeka ​#BrewingNow

Posted by Julie's Biscuits on Sunday, July 31, 2022

想要品尝这款饮料的朋友们,可以到临近的ZUS Coffee销售分行购买。跟身边的亲朋好友和异族同胞一起来尝尝这个为欢庆国庆日而推出的崭新口味吧!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