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欧洲酸奶(Frozen Yoghurt) 的品牌llaollao(西班牙发音:yao-yao)已于上周五(29日)在我国开设首家旗舰店了!

自llaollao从2009年面世以来,该公司始终致力于为全球酸奶雪糕爱好者提供更健康、更美味和无负担的酸奶雪糕。

Advertisement

为此,大马llaollao隆重宣布在吉隆坡柏威年广场(Pavilion Kuala Lumpur)开设其全球最大的旗舰店,同时还特别为此旗舰店准备了全新菜单,顾客还能够添加不同的配料和酱汁,组合成千变万化的味道。

llaollao选择在吉隆坡市中心开设首家旗舰店,除了希望可以展现出品牌的独特性,也希望顾客能在舒适的环境里,享用由松脆配料、新鲜水果以及从西班牙进口的美味酱料,与正宗健康的酸奶雪糕搭配组成的绝佳口味。

Advertisement

为了配合全马首家旗舰店开张,llaollao也一并推出llaollao Brioche、llaollao Brownies、 llaollao Frappe、llaollao NEXT等新品,让顾客可以更自由地在各种配料中进行搭配,创造属于自己的酸奶雪糕。

Advertisement

为了配合全马首家旗舰店开张,llaollao也一并推出llaollao Brioche、llaollao Brownies、 llaollao Frappe、llaollao NEXT等新品。-llaollao提供-
为了配合全马首家旗舰店开张,llaollao也一并推出llaollao Brioche、llaollao Brownies、 llaollao Frappe、llaollao NEXT等新品。-llaollao提供-

Woodpeckers Group私人有限公司(大马llaollao的品牌拥有者)董事陈凯阳表示,把llaollao引进大马至今已有7年,唯一不变的就是llaollao仍致力于提供优质的产品,让全马的顾客都可以持续享用有机和健康的酸奶雪糕。

Advertisement

他表示:“承蒙大马顾客自2015年起对我们的爱戴,我们决定在大马最具标志性的商场设立全球最大的llaollao旗舰店,进一步扩大llaollao的事业版图。”

“我们的酸奶雪糕具有难以被复制的独特口味,我们让顾客任意搭配不同配料,以最大程度满足顾客的需求,这是顾客在其他地方无法获得的。”

为了庆祝llaollao旗舰店开张,llaollao的顾客只要在MyllaollaoClub注册成为会员,在购买指定商品时,即可享有llaollao独家提供的15%折扣。

llaollao相信西班牙进口的优质配料与旗舰店的全新菜单势必能为喜欢llaollao的粉丝们提供最好的体验,让llaollao的粉丝们在享受美食的同时做到营养均衡,清爽无负担。

此外,llaollao的粉丝也可在旗舰店或通过llaollao在ShopeeLazada设立的官方商店买到llaollao首次推出的周边系列商品,其中包括精美的手提袋、T 恤和水杯。

虽然llaollao已经在大马取得卓越成就,但该公司并不打算安于现状。该公司计划在2022年结束之前于全国各地增设20家分店,让全马各地的朋友都可以享有llaollao独特酸奶雪糕的美好体验。

他补充:“我们坚持不懈的态度,让我们即使在艰难的时期也可以稳定前进,并发展成为如今在大马家喻户晓的品牌。”

“我们将会继续努力,除了在大马增设更多的分店外,也将陆续推出更多的新品与促销计划,回馈给喜欢酸奶雪糕的大马朋友。”

“我们希望透过llaollao各种新颖和不同的组合方式,为顾客带来更多样和更美好的酸奶雪糕食用体验。”

欲知更多关于llaollao的最新消息,请浏览大马llaollao的官网脸书InstagramTikT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