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asia Super App里的递送包裹服务airasia xpress于周一(4日)起扩大了其服务范围,现在将包括巴生谷和全国主要城市,如怡保、新山、马六甲、槟城、古晋和亚庇之间的州际递送服务。

在Capital A旗下的物流企业Teleport的支持下,airasia Super App用户现在可以在1至3天内将包裹送至西马(从巴生谷到怡保、新山、马六甲和槟城,反之亦然),而巴生谷与东马城市古晋和亚庇之间的递送服务,需要5至9天才能完成。

Advertisement

比起市场上其他的递送服务公司,airasia xpress提供更实惠的递送价格。

为了庆祝推出新服务,即日起至下周日(17日),airasia Super App用户在结账时,使用促销代码DOMESTIC ,将享有20%的所有州际递送优惠。用户只需点击airasia Super App上的“Xpress”图标,以立即预订递送包裹。

Advertisement

airasia Super App交付负责人林柄基表示:“我们很高兴在airasia xpress上推出这项新的国内递送功能,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实惠、更快捷和更方便的州际递送选择。”

Advertisement

“作为我国唯一附属航空公司集团的包裹递送服务,我们利用我们拥有最强大的国内和地区连接的独特优势,为企业提供更实惠的替代方案。”

“相比市场上的大多数递送服务,airasia xpress的递送服务(从西马送至东马)价格便宜了47%,这让我们进一步支持我国中小企业和小型企业的发展。 airasia xpress也承诺会特别照顾委托给我们的所有包裹,以确保我们的客户安心,同时享有亚航标志性的高效和超值服务。”

Advertisement

客户可以通过以下的步骤预订airasia xpress递送服务:

  1. 在airasia Super App上点击“Xpress”图标。
  2. 填写您的取货地点和收货地点的详细资料。
  3. 选择您的付款方式。
  4. 确认您的预订并打印您的托运单,该托运单需要附加在物品上,以方便安排递送。
  5. 等待Allstar递送团队为您取货。

除了州际递送服务,airasia xpress还在巴生谷、马六甲、新山、哥打峇鲁、槟城、怡保、亚庇、美里、古晋、新加坡和曼谷提供即时和当日递送服务。该公司也正在筹备airasia xpress的区域和国际城市间的送货服务。

有兴趣成为airasia xpress的送货员,可点击这里注册。

亚航会员在airasia Super App上的所有消费,包括从航班到酒店住宿和生活方式产品服务都可以获得亚航积分。会员可以像使用现金那样来使用它们,兑换亚航的独家合作伙伴的免费航班、酒店住宿、购物和生活方式优惠。

欲了解更多关于airasia Super App里电商产品的最新消息,请在Instagram、脸书、微信和微博上关注@airasiasuperapp。

欢迎立即从苹果应用商店谷歌应用商店华为应用市场下载airasia Super App,以获得无缝和增强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