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感谢外送员在疫情期间的付出,大马Wall’s(Wall’s Malaysia)于去年推出“Wall’s Bersama Riders”活动,将总值达10万令吉的安全帽送给外送员。

虽然我国已迈入地方性流行病阶段,但外送员每天必须与许多人接触,感染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的风险还是很高。

Advertisement

为了表达对外送员的支持和感激,大马Wall’s即日起至7月25日展开“Wall’s欢乐时光”(Wall’s Happy Moments)活动,当民众在GrabFood及foodpanda平台上的“Wall’s Ice Cream”网络商店每消费满35令吉时,该公司将把其中的5令吉,用来购买外送员的安全护理包。

大马Wall’s的目标是赠送外送员1万个护理包,以提醒他们在工作的时候,也必须注意安全。该护理包装着感谢卡、洗手液、消毒液,以及10片个性化Wall’s口罩。

Advertisement

泰国、大马、新加坡及越南雪糕部负责人兼大马联合利华(Unilever Malaysia)创新部负责人阿比吉特库尔卡尼(Abhijit Kulkarni)表示:“由于去年的活动获得了热烈回响,也就是我们与大方的大马人一起赠送外送员安全帽。”

Advertisement

“我们希望延续这份热情,再次支持不管天气如何,都任劳任怨帮我们送食物和饮料的外送员。”

“我们要以今年的‘Wall’s欢乐时光’活动与这些英雄一起分享欢乐,同时也希望大马人能继续共襄盛举,和我们一起向外送员说声谢谢。”

Advertisement

欢迎大家加入这场全国性活动,并藉由每一次购买雪糕,将快乐散播至每一个角落。

欲知“Wall’s欢乐时光”活动详情,请浏览Wall’s的Instagram脸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