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于谷中城的MR. D.I.Y. PLUS是家装零售商MR. D.I.Y.集团有限公司的最新成员,该店于周四(6月30日)正式开幕。

为了配合MR. D.I.Y. PLUS的开幕,即日起至周日(3 日),该店安排了一系列庆祝活动和促销活动。顾客只需在已设定的有限时间内光顾MR. D.I.Y. PLUS,就可以体验到代表该门店独特的DIY盒子,这些体验盒代表了MR. D.I.Y.的各行各业的顾客。

Advertisement

上述的DIY盒子代表的角色包括在职的父亲、家庭主妇、少女、可持续发展爱好者、五金和园艺爱好者,让MR. D.I.Y. PLUS是一家适合所有人的商店。

这家面积为3万平方英尺的商店售卖2万种商品。这些商品分成5大类,即五金、家居用品和家具、电器、文具、运动器材及其他(包括玩具、汽车配件、首饰、化妆品、饮食品、健康和个人护理用品)。

Advertisement

顾客和来宾在开幕当天在两层楼的空间里,愉快地沉浸在各种精彩项目。

Advertisement

MR. D.I.Y.营销总监吴斌珲在开幕礼上致词时表示:“今天的顾客都很聪慧精明,大家都想要物超所值的商品、一站式商店的便利,以及在购物时,能享有有趣诱人的额外好处。”

“MR. D.I.Y. PLUS已将上述特点全部汇集在这家振奋人心的店里,因此毋庸置疑的是,自从我们于2022年5月19日营业以来,首个月就有超过20万名客户光顾本店。”

Advertisement

经过精心策划

他表示,这家店从最初的概念构思到落实, 是根据MR. D.I.Y.收集的意见和客户反馈而开发,此举也是MR. D.I.Y.持续不断进行的消费者研究和数据分析的一部分。

“我们在建立这家超大的店时,可一点也不草率。MR. D.I.Y. PLUS是经过精心策划而落实的门店,在一个便利的位置汇集了类型广泛的日常必需品。”

“尤其在这个充满挑战的时代里更显重要, 顾客比以往更希望价格保持低价,并以有趣,创新和互动的方式,得到娱乐。 MR. D.I.Y. PLUS向顾客承诺,他们仍然可以以每天低价格购买日常必需品,同时也可以在此过程中获得娱乐、教育和启发。”

MR. D.I.Y. PLUS加入了MR. D.I.Y.集团的品牌阵容,包括于2005年推出的MR. D.I.Y.原创品牌。接着是2019年推出的MR. TOY品牌、2020年的MR. DOLLAR,以及2021年的MR. D.I.Y. Express。

随着MR. D.I.Y. PLUS的开业,MR. D.I.Y.集团有限公司如今已有超过950家门店。

欲知更多关于MR. D.I.Y. PLUS的详情,请浏览MR. D.I.Y.的官网电商平台脸书Instagram

MR. D.I.Y. PLUS 盛大开幕特惠(2022年7月1日至7月3日)

(1)气球大赠送及魔术表演!

请别错过观赏魔术表演, 吸睛的吉祥物亮相,儿童可获得免费气球。

(2) 射击挑战

凡购足100令吉或以上,即可参加射击挑战项目,赢取逾1000个诱人奖品! 一等奖:价值40令的家用电器 二等奖:价值20令吉的家居用品 三等奖:价值10令吉的神秘礼物 安慰奖

(3)折扣高达30%

特定商品高达30%的折扣!

(4)礼品兑换

兑换价值超过4万7000令吉的礼品。凭单张收据购足至少60令吉,即可兑换以下产品 : 雨伞 水瓶 枕头 COVID-19 检测试剂盒(3 件)

(5) 独家电子钱包交易

GrabPay :消费满50令吉获得5令吉折扣

ShopeePay :消费满40令吉获得4令吉折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