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满足乘客旅游的需求,亚航(airasia)将于 下周五( 8 日)和下周日 (10 日)分别恢复吉隆坡与越南芽庄(Nha Trang)和大叻(Da Lat)之间的定期航班服务。

民众已经可以预订从吉隆坡飞往这两个热门度假目的地,单程航班的票价低至149令吉:

Advertisement

单程航班的票价低至149令吉。-亚航提供-
单程航班的票价低至149令吉。-亚航提供-

大马亚航首席执行员莱阿斯末(Riad Asmat)表示:“随着大多数国家重新开放边境,休闲旅游的趋势有所回升,亚航很开心能够通过恢复这些热门航线来帮助越南旅游业的复兴。”

Advertisement

“是时候让我们的乘客再次探索和重温沿海城市芽庄的清新微风和备受欢迎的海鲜,或者选择沉浸在‘长春之城’大叻丰富的松林、湖泊和瀑布中,越南总有适合每个人的东西!”

Advertisement

“由于航空公司和我们的乘客满怀期待恢复往返吉隆坡和越南之间的航班,我们还要感谢越南政府放宽对越南游客的旅行和入境要求。我们将与大马和越南政府密切合作,创造更多机会,以帮助这两个地区的经济复苏。”

所有完成接种疫苗的旅客都无需进行任何出发前检测就能进入越南,大马人可以在免签证的情况下进入越南,并在那里逗留长达14 天。

Advertisement

抵达后,两岁以上的旅客必须下载PC-Covid应用程序,并使用它来申报逗留期间的任何症状。另外,还需要携带涵盖Covid-19治疗的医疗保险,最低担保为 1 万美元(约4万4070令吉)。抵达越南时,旅客也不需要自我隔离。

-亚航提供-
-亚航提供-

*航班时间表可能会发生变化。请参考我们的网站和airasia Super App,以了解最新的航班信息。

亚航会员在airasia Super App上的所有消费,包括从航班到酒店住宿和生活方式产品服务都可以获得亚航积分。会员可以像使用现金那样来使用它们,兑换亚航的独家合作伙伴的免费航班、酒店住宿、购物和生活方式优惠。

亚航强烈建议乘客在购买任何航班之前和抵达时查看当局规定的条件和要求。欲了解更多关于亚航安全措施和旅行标准作业程序的详情,请点击这里阅读最新的旅行建议。

作为其强大的健康和安全协议的一部分,大马亚航已成功让超过95%的乘客通过airasia Super App及其网站使用非接触式自助登机服务。该航空公司将继续推广其非接触式程序,以遏制疫情蔓延。

亚航鼓励所有乘客迁移并升级到一体化的airasia Super App,以实现无缝和非接触式自助登机。

从2022年4月1日起,亚航柜台办理登机服务将只适用于大马所有机场的豁免类别乘客。豁免群体包括70岁及以上的老年人、在福利部登记的残疾人士、单独旅行的年轻乘客(无人陪伴的未成年)、 10人及以上的团体预订、包机乘客等。

欲了解更多关于airasia Super App里电商产品的最新消息,请在Instagram、脸书、微信和微博上关注@airasiasuperapp。

欢迎立即从苹果应用商谷歌应用商店华为应用市场下载airasia Super App,以获得无缝和增强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