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墨西哥风味连锁餐厅塔可钟(Taco Bell)的第10家分店于周一(27日)在敦依斯迈花园(TTDI)隆重开业。 这意味着Taco Bell迈入另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因为该公司在短短一年多内,便成为大马人享用墨西哥卷饼等美食的首选餐厅。

大马Taco Bell特许经营负责人Harris Beh表示:“我们能在此时迈入这个重要的里程碑,真的令人欢欣鼓舞。自2021年4月在赛城设立第一家Taco Bell 餐厅以来,我们便获得大马顾客的热烈回响。”

Advertisement

“他们纷纷前来品尝远近驰名的墨西哥风味美食,感受Taco Bell闻名遐迩的用餐体验。如果没有优秀团队的辛勤付出,以及顾客的持续支持和鼓励,我们不可能开设第10家餐厅。”

“在通过令人垂涎三尺的墨西哥风味美食,以及在令人惊艳的餐厅设计提供一流服务来推广#Live Más和 #LiveKawKaw理念的过程中,我们真的获益良多,而这一切只是刚起步而已。”

Advertisement

Taco Bell除了备有极具想象力和创新的菜单之外,它也要在每家餐厅为顾客创造一种高端独特的用餐体验。

Advertisement

位于敦依斯迈花园的第10家Taco Bell餐厅占地面积2400平方公尺,餐厅内充满Taco Bell标志性的炫酷和加州氛围,还有彩虹色天花板。

餐厅内充满Taco Bell标志性的炫酷和加州氛围,还有彩虹色天花板。-Taco Bell提供-
餐厅内充满Taco Bell标志性的炫酷和加州氛围,还有彩虹色天花板。-Taco Bell提供-

Advertisement

大家不仅可以在餐厅里开心享用Taco Bell美食,还能在店内的每个角落拍照打卡。

Taco Bell亚太区董事经理安库斯杜里(Ankush Tuli)说:“我们很高兴在敦依斯迈花园开设第10家Taco Bell餐厅。 自去年在大马开业以来,我们很感谢大马顾客给予我们的支持和厚爱。”

“在这个极具意义的开业仪式上,我们要邀请大家来品尝我们美味可口的墨西哥夹饼、墨西哥卷饼、Crunchwraps等美食。”

他续称:“我们很感恩Disruptive Concepts成为我们的特许经营合作伙伴,他们在引入Taco Bell到大马的各个方面皆发挥了重要作用。Taco Bell在大马已有超过300名员工,我们会逐步落实大胆的计划,让这个品牌继续发展下去,以及让全马各地的人都爱上Taco Bell。”

在未来数天内,Taco Bell会在芙蓉的Nilai Square开设巴生谷地区以外的第一家餐厅,然后在巴生AEON Bukit Tinggi开设新餐厅。

这些皆是Taco Bell增长计划的一部分。此外,Taco Bell也会在莎阿南Setia City Mall开设另一家旗舰店,竭力为更多大马人带来独特的用餐体验。

欲知最新动态和新店详情,欢迎浏览大马Taco Bell的官网Instagram推特

所有Taco Bell 餐厅将每日营业,欢迎前来堂食、外带或点选外卖(特定餐厅)。

欲知临近的Taco Bell餐厅位置,欢迎浏览https://tacobell.com.my/loc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