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asia Ride上周日(26日)宣布,他们与槟安医院( Penang Adventist Hospital,简称PAH )合作,为前往该医院的病患和民众提供电召车服务。

根据马新社报导,airasia Ride区域首席执行员林秋杉表示,通过此项合作,所有airasia Ride司机都可以在26日当天于PAH与一位配偶、家人或朋友一起享有免费健康检查。

Advertisement

“随后他们也将能够享有为期一年的健康检查(直至2023年6月26日结束),同时也能获得Essential Wellness配套的50令吉折扣券。”

“司机们可享有PAH的Wholistic Approached Wellness (WAW) Family Privileges配套的福利。”

Advertisement

他说,司机并不是唯一的受益者,乘搭airasia Ride前往槟安医院的新用户在结账时,使用促销代码PAHRIDE,就可以获得3令吉优惠。

Advertisement

“我们很荣幸能与PAH合作,为我们的司机提供这些健康福利,因为我们始终相信,通过确保我们司机的健康及让他们感到安心,他们才能为乘客提供更好的服务。”

airasia Ride是Capital A 旗下airasia Super App提供的电召车服务。

Advertisement

airasia Ride经营不到一年,目前拥有超过3万名注册司机,他们的载客次数已达到超过100万次。airasia Ride司机将有机会享有无限次亚航航班的90%折扣、高达8000令吉的月收入,以及每周高达200令吉的额外奖励。

同时,槟安医院首席执行员高华兴表示,现在适合建立这种合作关系,将为该医院的病人和访客带来更多便利。

“这项努力将与我们的承诺一致,即为我们的病人提供最好的医疗保健,同时提升病人在医院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