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国际边境重新开放,大部分国际航班逐渐恢复到疫情前的水平,为了提供更大的灵活性和便利性,亚航超级应用程序(airasia Super App)的线上免税购物平台——airasia travelmall,将有全新的国际和本地免税购物预购功能。

-亚航提供-
-亚航提供-

Advertisement

所有乘客可在搭上下一个航班之前,点击应用程序的“Travelmall”图标,并且浏览一系列正品护肤品、香水、时尚、小配件和饮料品牌等商品,并且提前预订免税商品,该商品将直接送到乘客的座位。

另外,所有前往浮罗交怡的旅客,还可以选择将免税商品送到酒店或要求岛上任何的商店签收。

Advertisement

亚航还宣布与Heinemann Duty Free、Chocolate Box、Jet.Set.Go、 FlamenCo、Delicacies of Malaysia、 Sprint-Cass、J&S Duty Free和更多顶级国际和当地免税零售商,建立一系列合作伙伴关系。

Advertisement

配合新功能和新合作伙伴,所有在超级应用程序或线上预订国际航班的乘客,可以在选定的免税商品上享受高达60%优惠,从即日起2022年6月30日。

值得一提的是,客户可在购物车(在免税价格上面)结帐时,输入促销代码TMDUTY80以享有80令吉折扣。

Advertisement

airasia travelmall负责人Rose Lam指出:“随着亚航网络销售已稳定恢复疫情前的状态,国际旅客对免税购物的需求也在增加。”

“新功能允许乘客在乘坐任何从大马起飞的国际航班前至少48小时内购买,从中更节省时间,不必在飞行前急于购物,甚至担心行李空间,免税物品可直接送到的飞机的座位上。”

-亚航提供-
-亚航提供-

Heinemann Duty Free Malaysia总经理Alexander Maas说:“除了更方便和无缝购物体验外,我们还将为顾客提供La Prairie、La Mer、Tom Ford 等新品牌,以及健康保健和大马美食等新产品类别。”

”新品类和品牌将加强在香水、护肤品、零食、时装和配饰等领域的顶级国际品牌的核心品种,旨在满足乘客的各种购物需求,无论是为自己购买还是为朋友和家人送礼。”

亚航会员在airasia Super App上的所有消费,包括航班、酒店住宿和生活方式优惠皆可以获得airasia points,会员还能使用积分兑换独家合作伙伴的免费航班、酒店住宿、购物和其他优惠。